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同島一命 抗疫有良方 真言送福

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奇蹟發生了 。(明慧叢書FB)
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奇蹟發生了 。(明慧叢書FB)

【記者白珍心/綜合報導】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世界各地及不斷變異,自5 月中旬以來,臺灣疫情升溫也引發人們高度關注。目前各國都寄託於疫苗防疫,對於重症患者,世界各國都在積極研發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民眾遵守政府的防疫規範及注射疫苗以降低感染風險外,不幸染疫者在現代的醫學治療之餘,不妨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增強正能量抗疫。

在全球有不少法輪功學員在他們的家屬和朋友染疫後,不斷提醒他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使他們的病情很快得到緩解或康復,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以下僅舉3例:

紐約女珠寶商奇遇記

2020年3月21日, 居住在紐約長島蘇福克郡的73 歲猶太裔女珠寶商人奧斯諾.蓋德(Osnot Gad),被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在家隔離的第一週病情有所好轉,但是後來就逐漸變得呼吸困難,全身疼痛,無法起床,甚至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她感到了死亡的恐懼。

4月23日,蓋德的一位朋友,法輪功學員安娜.路易斯打電話來,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蓋德說:「我說OK,因為我沒有選擇了,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蓋德說,當一個字一個字念的時候,「我的肺被打開了,新鮮的空氣進入我的肺中,我能夠把氣吸得更長更深。」「不管誰創造了這個口訣,這真的是讓人正確呼吸的方法。」

她3 天後能正常呼吸且順暢了。「我恢復過來了,可以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蓋德說,她現在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管是睡前,還是醒來的時候,還是在我走路的時候,還是我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憂鬱的時候,我都念這個口訣。」「我以前不相信神蹟,但是我念九字真言確實全面改變了我的能量水平。」現在感覺自己充滿活力,每天走路兩英里,並開始了日常的工作。

印尼朋友染疫念九字真言得救

1月29日「明慧網」上刊登了印尼的大法弟子阿霞講述她的一位朋友感染了中共肺炎,念九字真言後痊癒的經歷。這朋友染疫後住院治療10天了,病情仍然沒好轉,他是基督徒,相信他的主會幫助他。阿霞與他通電話時,他說頭很痛,不知道怎麼辦。阿霞就送給這朋友一張印有九字真言的卡片,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是戰勝瘟疫的救命良方。

朋友剛開始有些抗拒,說他不參與其他宗教,阿霞向他解釋說,這不是宗教,也不要求你改變信仰,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教導人心向善的功法,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大法師父救度所有相信大法好的人,大法師父只看人心,不是看你信什麼宗教。聽了阿霞的解釋後他接受了,因為他不懂中文,阿霞就教他念。

他誠心敬念九字真言一陣子後,醫生說他已經康復了,可以出院了。他非常高興的打電話給阿霞,說:「謝謝妳的九字真言卡!」阿霞跟他說:「不要謝我,要謝謝大法師父,是師父和大法救了你。」

全家人念九字真言出現奇蹟

2020年7月,中國大陸一位87歲教育系統的退休老人投書「明慧網」,講述他遠在美國的兒子李陽染疫後神奇康復的經歷。他一家多人都生活在中國,唯有小兒子李陽一家四口在美國。李陽感染中共病毒,高燒4 天後,四肢無力且呼吸困難,入院治療也沒有好轉,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高燒不退,靠呼吸器維持。

全家人焦急下,想到了有一位煉法輪功二十餘年的親戚,這位親戚煉功後不治之症全部消失的經歷曾令他們家人讚歎,所以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大女兒打電話去,那親戚告訴她們,全家人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家人開始誠心的不停的念…,李陽很快高燒退了,病情好轉,不久,醫院又說李陽清醒了,但腎燒壞了,需要做透析治療。

李陽說:「姊姊叫我繼續念九字真言,我不停的念,神蹟再次在我這出現了,本來腎透析治療3個星期沒有療效,可此時身體卻突然出現好轉,紅血球增多了,緊接著就出院了。又不到兩週,身體基本恢復如初,且滿面紅光。」

老人的小女兒是醫師,她說:「弟弟身體突然出現奇蹟,讓醫師們幾乎不理解,是弟弟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感動了神佛嗎?我認為是的,否則就沒有奇蹟!我終於對世界有了新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