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疫情延燒 9家銀行調整營業時間

【記者張原彰/臺北報導】疫情延燒,陸續爆出金融從業者染疫,多家銀行陸續調整營業時間。截至本報4日截稿止,又有3家銀行宣布相關作法,玉山銀4日起縮短新北市土城分行的營業時間,星展銀則自6月7日起,縮短雙北地區共7家分行的營業時間,彰銀則是6月7日調整台北2家分行的營業時間。

據玉山銀的規劃,4日起調整位於新北市的土城分行對外營業時間,調整後為上午10時至下午2時;除了營業時間調整,提供的業務範圍與服務項目都不受影響。

而星展銀行部分,調整雙北地區共7家分行對外營業時間,包括:新北市的新站分行、板橋分行、三重分行、新莊分行、新店分行與蘆洲分行共7家分行,營業時間改成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服務內容不變。

彰銀表示,台北市南港科學園區分行與晴光分行,從6月7日起至6月14日止,營業時間改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30分。

加上4日宣布調整營業時間的銀行,國內有9家銀行有相關作法,包括:花旗(台灣)銀行、聯邦銀行、京城銀行、台中銀行、王道銀行、凱基銀行、玉山銀行、星展(台灣)銀行與彰化銀行等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