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青年志工自購安全面罩贈警 助警方加強防疫

青年志工自購安全面罩贈警,助警方加強防疫。(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青年志工自購安全面罩贈警,助警方加強防疫。(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延燒,陸續有傳出警察染疫狀況,桃園市兩名榮欣青年志工,有感執勤員警辛勞,至平鎮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在防疫工作中,也能保護好自我的健康。

青年志工自購安全面罩贈警,助警方加強防疫。青年志工自購安全面罩贈警,助警方加強防疫。(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表示,榮欣志工大隊青年志工楊定凱同學及蔡濬宇同學,有感國內近期疫情防疫需求增加,拿出積蓄購買安全護目鏡320個給第一線防疫人員,以提升警察同仁的自我防疫能力及體力,分局也特別回贈感謝狀答謝兩位同學的善心。

榮欣志工大隊青年志工楊定凱同學及蔡濬宇同學,長年在美國紐約的EF Academy就學,曾目睹國外疫情慘狀,兩位同學有感台灣防疫工作,無論是口罩、群聚告發或特定營業處所的稽查,幾乎都是警察機關一手包辦,加上兩位同學小時候曾經參加過小小警察營,所以兩位同學決定盡點棉薄之力,購買防疫面罩回饋警察同仁的辛勞。

李建民另表示,警察工作有別一般行政部門,時常需要面對不特定之群眾,過程中與民眾或多或少都有接觸,收到防疫物資的第一線警察同仁也感到相當的開心,並表示這次能夠獲得防疫的物資,可以讓員警更放心、更安心執行各項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