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贈警防疫器具 警察節前夕添溫馨

防疫紅外線自動測溫噴霧消毒一體機。(田中警分局提供)
防疫紅外線自動測溫噴霧消毒一體機。(田中警分局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警察單位全力配合政府投入各項防疫工作,日以繼夜,6月15日是一年一度警察節,今年因國內疫情嚴峻,全國延長三級警戒,為防範疫情傳播,相對的警察單位也取消以往的慶祝活動。

田中警友辦事處為體恤執勤員警工作辛勞,在警察節前夕,捐贈田中警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防疫紅外線自動測溫噴霧消毒一體機共8臺設置在各單位駐地入口處,給員警及進入洽公的民眾使用,讓員警在執勤前、後也能保護好自我,提升員警自身有效的防疫消毒效果,期許站在防疫第一線警察人員,在強力執法取締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工作同時,能夠提升自我防護力的保護措施。

警友辦事處主任林名羲表示: 添購相關防疫器具贈與員警,給執行防疫工作的員警使用,希望能藉由警察之友這民力微薄之力,讓員警執勤能夠平安,保護好自己,也才能保護好家人及民眾,共同渡過這嚴峻的疫情,同時希望能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並在這警察節前夕,向警察單位的所有警察同仁道聲感謝,辛苦了。

田中警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警察單位全力投入各項防疫工作,為因應這一波疫情,自我防護性工作絕不可鬆懈,感謝田中警友辦事處主任及各位警友夥伴們熱心公益,贊助提供防疫自動測溫與消毒一體機器材,讓執勤員警多一份保障,也讓員警執勤更放心、更安心,執行各項勤務前把各項防護措施作的更完善,避免被人感染或感染給別人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