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敲第31轟慶生 追平松井秀喜紀錄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記錄破不完。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巴爾的摩金鶯成為他砲火下的犧牲者,敲出本季第31轟,追平松井秀喜在2004年的單季31發全壘打紀錄,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0位在明星賽前至少31轟的左打者,用這發全壘打為歡度自己27歲生日。

大谷翔平在3局下,面對金鶯先發投手艾斯曼(Thomas Eshelman)的滑球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天使3:0取得領先,也讓自己在全壘打榜上獨走,金鶯苦苦追趕,6局上拿下4分大局,9上穆林斯(Cedric Mullins)揮出陽春砲,金鶯反以5:4領先。

9局下,天使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拉加雷斯(Juan Lagares)適時敲出二壘打,打回2分和金鶯說再見。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是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同時以野手身份與投手身分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另外天使在明星賽前僅剩6場比賽,是否會打破邦斯(Barry Bonds)在2001年所創下的39轟紀錄,值得後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