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公益團體捐贈防疫物資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公益團體捐贈防疫物資。(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公益團體捐贈防疫物資。(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全國三級警戒持續延燒,造成人心惶惶,雖近期肺炎疫情趨緩,但仍不可大意,桃園市議員楊家俍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6日上午至平鎮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在防疫工作中,也能隨時保護好自我的健康。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公益團體捐贈防疫物資。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公益團體捐贈防疫物資。(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表示,楊家俍平時熱心公益,有感於近期肺炎疫情防疫需求,特邀龍岡義消顧問黃彥儒及地方地方公益團體共襄盛舉,一同捐贈「無粉塑膠檢診手套」25,000個給第一線防疫人員,讓每位警察同仁都能提升自我的防疫能力。

楊家俍說,警察工作除了原有的治安及交通之外,由於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無論是口罩、群聚告發、市場分流疏導或特定營業處所的稽查,過程中與民眾或多或少都有接觸,無形之中增加警察同仁染疫風險,所以這次特邀地方公益團體一同捐贈防疫物資,希望讓警察同仁都能安心執勤。

收到防疫物資的第一線警察同仁也感到相當的開心,並表示現階段勤務均以防疫優先,無論是口罩、群聚告發,或是特定營業處所的稽查,都會與民眾有所接觸,但警察守護民眾健康責無旁貸,這次能夠獲得防疫的物資,可以讓員警更放心、更安心執行各項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