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TBC捐贈1500份大地酒店湯品 為防疫英雄補元氣

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提供提供)
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提供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防疫英雄,謝謝您們!」一句真心感謝,道出對前線醫護人員最大的敬佩!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醫護奮不顧身,沒日沒夜站在第一線辛苦抗疫,堅守身影和無私精神令人感動,也著實讓人心疼,TBC旗下五家有線電視業者,與大地之子基金會,攜手五星級大地酒店,捐贈1,500份養生「正氣湯煲組」給轄區十間醫院,送上溫暖,更是為他們加油打氣!

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提供提供)

「特別是媽媽的同仁,都很訝異收到此!疫情讓媽媽煮東西累翻了」「冷凍包超貼心,口味也很好」,醫護同仁紛紛利用社群媒體或者是訊息回饋,也讓用心規畫的捐贈活動更有意義。

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提供提供)

疫情最艱困的時刻,醫護檢人員挺身而出,守護國人健康,炎熱天氣穿著厚重防護衣,即使汗如雨下、身心壓力大,仍不喊苦,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全心全力為民眾篩檢、在負壓隔離病房為患者爭取時間,甚至無法回家與家人相聚,備極辛勞。TBC旗下五家有線電視業者與大地之子基金會體恤醫護不眠不休的辛勞,偕同大地酒店、發起「醫」起加油暖心列車,捐贈1,500份五星級飯店精心熬製的養生「正氣湯煲組」給五個縣市,桃園聖保祿醫院、桃園聯新醫院、北榮新竹分院、中國附醫新竹分院、新竹東元醫院、部立苗栗醫院、苗栗為恭醫院、台中榮總、台中中國附醫、部立台中醫院,共10家負責篩檢、施打疫苗和醫治病患的專責醫院。

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為防疫英雄補元氣。(TBC提供提供)

6/30起由桃園市起跑,接續到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送上加熱即食、藥膳配方,美味營養對人體健康有益的養氣湯品,幫醫護人員補足元氣。

TBC旗下五家有線電視業者繼六月初聯合捐款2,000萬元防疫經費,協助所屬經營區的地方政府機關,用來應對疫情後,又六月底啟動「醫」起加油暖心列車,捐贈1,500份的養生「正氣湯煲組」,就是希望在最艱困的時候,送上最好的應援,用心陪伴,用行動陪伴醫護人員「醫」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