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打疫苗改網上預約 雲林祭出送iPad抽獎活動

施打疫苗改網上預約 雲林推出送iPad抽獎活動(雲林縣政府提供)
施打疫苗改網上預約 雲林推出送iPad抽獎活動(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因應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施打,8日起改採網上預約登記,雲林縣政府為鼓勵鄉親踴躍登記,特別推出30台iPad,凡7/12日前上網登記的鄉親都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縣長張麗善指出,8日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正式開放,第一波登記預約資格包括:《第6、8類》:尚未接種疫苗的65歲以上長者,《第9類》:18-64歲患有高風險疾病、罕見疾病或重大傷病者,及《第10類》:50-64歲成人」,目前中央預約系統登記時間為7/8至7/12下午5:00止。

張麗善表示,此次各縣市疫苗登記量是中央疫苗配發的唯一基準,也就是登記預約人數越高,獲得中央配發的疫苗數就越多,由於雲林縣數位落差嚴重,她擔心登記人數不多,影響疫苗施打覆蓋率,除了請各鄉鎮市公所全力宣導協助民眾上網登記外,縣府也特別開闢連結平台方便民眾使用,除了直接進入中央疫苗預約登記平台 https://1922.gov.tw  外,亦可透過雲林縣政府官網及雲林數位縣民平台Nubi App連結進入,不會線上登記民眾,可洽親友丶鄰居、村里幹事、公所或電洽1999請求協助。

張麗善提醒,登記疫苗開放時間只有5天,一定要縣民總動員協助數位落差民眾線上登記預約,只要登記並在雲林施打疫苗,就有機會抽到30台的全新ipad,敬請符資格民眾務必把握!至抽獎日期及中獎名單將視中央配撥疫苗及施打期程,另行公告於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