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暑期線上課程12日開跑 體驗奧萬大特色課程

體驗林間調查。(南投林管處提供)
體驗林間調查。(南投林管處提供)

【記者林萌騫/南投報導】由於仍在防疫期間,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今年無法辦理,改推系列線上課程,讓有興趣的民眾,從7/12至8/8一連四週,可以在家中體驗奧萬大特色課程,昆蟲生態、森林探索、森林療癒及動物調查。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於疫情期間秉持著停課不停學的理念,今年暑假推出一系列的線上課程,邀請民眾至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一起學習。

線上課程活動將以臉書粉絲團影片分享及直播活動進行,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提供四個主題給民眾學習。

南投林管處表示,四個主題分別在四週進行:第一週7/12-18主題為昆蟲生態,將認識昆蟲的基礎構造、類型與家中常見之昆蟲;第二週7/19-25主題為森林探索,運用森林調查活動為概念,以科學探究的方式進行活動。

而第三週7/26-8/1主題為森林療癒,運用影像與聲音的方式,線上體驗森療活動課程;第四週8/2-8/8主題則為動物調查,透過擺放陷阱與直播收陷阱等方式,讓民眾理解動物調查的方式與重要性,並且學習如何尊重野生動物。

南投林管處指出,活動將於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進行,即日起開始於粉絲專頁有一系列的活動貼文,參與活動後也會於粉絲專頁舉辦抽獎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