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已接種2劑疫苗 龐德女郎蕾雅瑟杜仍確診

日本演員森川葵資料照。(Atsushi Tomura/Getty Images)
日本演員森川葵資料照。(Atsushi Tomura/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曾薇心/綜合報導】36歲的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是新一代「龐德女郎」。已經接種過2劑疫苗的她,10日傳出她在劇組每日的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檢測中呈陽性。本來她要參加坎城影展,但現在她必須在巴黎的住所居家隔離。

據美媒「好萊塢報導者」 (THR)等多家媒體報導,參演過第25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的蕾雅瑟杜正在拍攝新片。10日,她在劇組每日的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檢測中呈陽性。雖然沒有任何症狀,但必須在巴黎的家中隔離。而且她得等到兩次判定為陰性,醫生確認安全無虞,才能去坎城影展。

蕾雅·瑟杜目前正參與兩部電影《Crimes of the Future》與《Le Bal des Folles》的前置作業。先前已經接種2劑疫苗的她,是在拍攝新片的片場染疫,但不清楚她是因哪部電影而中招,感染源尚不明。

報導指,本來要參加坎城影展的蕾雅瑟杜,不得不緊急取消行程,她參與的四部電影,包括《法蘭西》(France)、《我妻子的故事》(The Story of My Wife)、《法蘭西快報》(The French Dispatch )和《欺騙》(Deception)的宣傳恐怕也只能缺席。

除了《欺騙》之外,蕾雅瑟杜的上述其它三部影片都入圍影展的「競賽單元」,有望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而為了防堵疫情,坎城影展也免費為數千名來賓提供病毒篩檢,總祕書表示,影展出席者每天都要做篩檢,目前每天平均有3人篩檢出陽性。

現年36歲的蕾雅瑟杜,出身電影世家,祖父是「百代」影業主席,伯父是「高蒙」影業CEO,家世顯赫。她2011年演出《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2015年演出《007:惡魔四伏》,今年更將連續出現在《007:生死交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