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用故事突破同溫層】每次的低潮 是默默付出的你陪我度過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7。(大姚)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7。(大姚)

文/大姚
我想了很久要畫什麼,但對他們的感謝要用單一故事畫出來實在太困難,因為他們的溫暖總是散發在每一個小細節裡。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1。(大姚)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1。(大姚)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2。(大姚)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2。(大姚)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3。(大姚)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3。(大姚)

在醫院裡,我看過大聲斥責醫護人員的家屬,也看過吵著要護理師優先處理自己需求的病患。而這次疫情下,竟然發生攻擊醫護人員的事件。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4。(大姚)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4。(大姚)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5。(大姚)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5。(大姚)

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6。(大姚)醫護的關懷,讓我們一路走來6。(大姚)

他們也會疲憊,也會被澆熄曾經走上醫療行業時的熱情。他們付出了專業和溫暖,希望大家都能給予他們應得的尊重和體諒。

很感謝在每次低潮時,他們的關懷和鼓勵,讓我們一路走到了現在。

更多投稿文章刊載於【醫淬思 最大的醫療社群聯盟

投稿者【大姚(ㄧㄠˊ)Da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