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帥氣演員張彬彬疼愛的「寶貝」身分曝光

奇幻愛情網路劇《司藤》,由張彬彬與景甜主演。(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奇幻愛情網路劇《司藤》,由張彬彬與景甜主演。(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奇幻愛情網路劇《司藤》中,張彬彬化身體貼的僕人照顧女主角景甜,讓一竿子入戲粉絲大喊要排隊預約聘用萬能的他來家裡當執事。

手上戲約沒斷過,張彬彬百忙中接受LiTV專訪,不但暢談拍戲點滴外,由於《司藤》是部奇幻愛情的作品,妙問張彬彬假如能有一種能力,會選任意門、時光倒回、聽真話、預知未來、吃都吃不胖哪一種?只見他可愛的回答:「吃都吃不胖的能力!因為我屬於易胖體質,減肥起來實在太痛苦了。」

《司藤》劇照。《司藤》劇照。(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張彬彬也透過訪問率先感謝粉絲,「之前就有臺灣粉絲特地飛來看我,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大家平安健康,未來有機會,期盼能親自跟你們見面,我也會帶著更多優質作品,不辜負各位支持。」

在《司藤》裡,張彬彬飾演的秦放,是個超體貼的帥氣僕人,照顧司藤(景甜飾演)無微不至,不但跪地為司藤綁鞋帶、陪伴看電影、承諾只要活著便每天給司藤澆水,還偷買平底鞋讓穿旗袍與高跟鞋的司藤腳舒服些。而在現實生活中,張彬彬也如此嗎?

「我生活中肯定做不到像秦放這麼面面俱到,我自己有時候還算挺粗線條,但覺得比較暖是我挺會觀察身邊人的情緒,如果遇到誰不開心,我會努力調節氣氛,讓場面不覺得尷尬。而我也喜歡在聚餐時負責點餐,能夠點大家愛吃的東西,我也跟著很開心。」張彬彬說。

聊到與景甜合作,張彬彬對景甜的敬業與認真滿是稱讚,「甜甜是個專業與有想法的演員,和她對戲非常開心,拍攝過程中她也會激發我的創意,我們經常在現場突然冒出一些趣味靈感,然後跟導演溝通加進劇本裡,變成很有意思的小橋段。」

《司藤》劇照。《司藤》劇照。(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

張彬彬的戲劇作品部部家喻戶曉、能見度超高,例如:《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傾城》、《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烈火如歌》、《小女花不棄》等。

問張彬彬是拍時裝劇辛苦還是古裝劇?又或許武打才最艱難?張彬彬說:「肯定是古裝更辛苦!因為古裝有時候會在酷暑夏天中拍攝寒冬的戲,冬天時卻要薄衫拍夏天的戲,加上臺詞有時必須是文言文,因此比現代戲辛苦多了。我很喜歡拍武打戲,在武術老師指導下拍出俐落的畫面,感覺很過癮。對我來說除了季節,最辛苦莫過於背源源不絕,特別冗長的臺詞。」

因《司藤》成為最帥氣的國民男僕,現實生活中,張彬彬也有位心甘情願讓他化身男僕呵護的「寶貝」。原來私下張彬彬愛護動物有加,是個愛狗的人,聊到這位雪白的博美小傢伙「小豆」,張彬彬滿是疼愛眼神。

「剛開始拍戲時,我會帶著小豆,因為實在太喜歡小豆了,就想著帶在身邊。後來發現,劇組作息對狗狗生活與健康不好,因此就忍痛交給媽媽照顧,我也放心很多。小豆在家地位很高,是最疼愛的寶貝,至於想念…我就只能暫時忍忍了。」張彬彬說。◇

張彬彬私下愛護動物有加,是個愛狗的人,聊到愛犬「小豆」,張彬彬滿是疼愛眼神。張彬彬私下愛護動物有加,是個愛狗的人,聊到愛犬「小豆」,張彬彬滿是疼愛眼神。(LiTV、張彬彬工作室(嘉行傳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