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縣民專屬 熱氣球嘉年華8月7日啟動

台東縣政府打造台東縣民專屬的2021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打造台東縣民專屬的2021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於29日在池上牧野渡假村舉辦「FLY FOR TAIWAN為台灣而飛」祈福活動後,緊接著宣布2021熱氣球嘉年華將是「台東人限定」、為台東縣民打造的專屬活動。

台東縣政府表示,預計8月7日開始,於池上牧野渡假村辦理首波「台東人限定」的「希望升空點亮台東Give me five, you can fly」熱氣球繫留預約體驗。第二波則預計於8月14日至9月12日移回鹿野高台繼續提供繫留預約體驗。

台東連續50天疫情無確診,縣府表示除了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也應將防疫的成果與所有台東縣民分享。因此,縣府規劃一系列回饋台東鄉親與醫護人員的熱氣球活動。為了讓鄉親可以近距離接觸熱氣球,從8月1日開始,將提供給鄉鎮爭取熱氣球暖身立球在鄉鎮舉辦,並且只開放給該鄉鎮民參與。

縣長饒慶鈴強調,台東熱氣球活動從2011年少數幾顆球開始,歷經摸索、突破、成長到成熟,讓世界看到台東;今年邁入第二個10年,熱氣球嘉年華將回歸初心,讓2.0的熱氣球嘉年華,成為台東人專屬的遊樂園,邀請台東鄉親們用行動來挺台東的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