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媒合軍方助棒運 陳柏惟為棒球隊增添設備

立委陳柏惟,8月3日媒合國軍協助霧峰光復國中小棒球隊增添宿舍設備,希望改善選手們的住宿環境。(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立委陳柏惟,8月3日媒合國軍協助霧峰光復國中小棒球隊增添宿舍設備,希望改善選手們的住宿環境。(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向來支持基層棒運不遺餘力的立委陳柏惟,繼日前邀集善心企業共同贊助訓練球具及毛巾給小學少棒選手後,8月3日又媒合國軍來協助霧峰光復國中小棒球隊增添宿舍設備,希望改善選手們的住宿環境,幫助教練與選手們能更專心在賽場上的練球,由光復國中小前家長會長,同時也是棒球隊後援會會長溫銘賢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立委陳柏惟為棒球隊增添宿舍設備,光復國中小前家長會長,同時也是棒球隊後援會會長溫銘賢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立委陳柏惟為棒球隊增添宿舍設備,光復國中小前家長會長,同時也是棒球隊後援會會長溫銘賢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表示,日前接獲霧峰光復國中小棒球隊反應,由於球隊經費有限,無法為住宿球員汰換年久破損的床具,影響選手們的住宿品質,擔心連帶影響訓練及賽場上的表現,在他積極奔走下後,獲知國防部有相關備品資源可媒合,便主動向國防部請託,共同來幫助基層青少棒球員,讓他們能夠擁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陳柏惟強調,感謝軍方陸軍十軍團響應此次善舉,將十多組床具備品提供給校方,身為國防立委的他,對於軍方不僅做好本身日常的軍事防衛工作,更能將資源善用供給需要的國中小棒球隊,感到相當敬佩,也期盼未來持續扮演媒合國軍協助基層運動發展的角色。

立委陳柏惟媒合,陸軍十軍團將十多組床具備品提供給霧峰光復國中小棒球隊。立委陳柏惟媒合,陸軍十軍團將十多組床具備品提供給霧峰光復國中小棒球隊。(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也提到,近日東京奧運熱潮,讓台灣民眾又燃起對於運動選手權益的關注,除了要求政府提高對於運動員的福利與待遇之外,他認為更重要的還是提升各項運動的普及化,並重視對基層選手的照顧,尤其許多學生階段的小選手們,往往欠缺資源而不能擁有完善的訓練環境,未來將會要求相關單位給予重視,也呼籲大家持續關心各項體育活動。

光復國中小洪瑞濱校長與棒球隊陳新標教練表示,十分感謝立委陳柏惟與其團隊對於學校的支持,讓小朋友們不用在擔心睡不好,影響賽場上的表現,期許選手們未來都能有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