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41輛新型警用車上路 台東員警值勤添利器

台東縣警察局購置41輛新型警用車,為員警執勤增添利器。(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警察局購置41輛新型警用車,為員警執勤增添利器。(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警察局警用車輛汰舊換新,希望提升員警的執勤效率及安全。縣警局表示,此次購置各式警用車輛計41輛,採購款式皆為市場最新車款,輸出馬力及機動性極佳,為員警執勤提供精良利器,對於打擊犯罪及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將有更大幫助。

縣警局表示,新購警用車輛包括轎式巡邏車12輛、四輪傳動巡邏車6輛、休旅式巡邏車10輛、轎式偵防車10輛、旅式偵防車3輛,總經費共約3,396萬元,已驗收合格交車使用。

台東縣警察局4日在台東公園旁舉行新的警分局落成啟用典禮及新購置警用車輛校閱。縣長饒慶鈴表示,新警分局將提供員警更優質的辦公環境,也期盼新購警用車能提升執勤員警的機動性及安全性、增加打擊犯罪的能量,提供縣民更安心的生活。

新建分局寬敞明亮,共4層樓建築,配置6間職務宿舍及多間男、女待勤室,提供警察同仁良好的值勤環境及待勤空間,且停車空間充足,不僅公務車輛出勤便利,也保留車位供民眾報案洽公停放,提供縣民更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