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先發6局僅失1分 大谷翔平第六勝入袋

倫登本季報銷,圖為資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倫登本季報銷,圖為資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MLB洛杉磯天使5日對戰德州遊騎兵,大谷翔平這場戰役專心投球,雖然打擊部分沒發揮,但先發6局僅失1分,終場洛杉磯天使以2:1力克德州遊騎兵隊,大谷翔平也收下本季第6勝。

三局上,天使攻占得點圈,並靠著遊騎兵先發投手亞拉德(Kolby Allard)的暴投賺回1分。五局上,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擊出陽春彈,天使再下一城。

六局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在隊友護送下攻上三壘,賈西亞(Adolis Garica)打出內野滾地球,凱納法利法回本壘得分,遊騎兵追到1:2落後1分。

大谷翔平6局投完後退場,繳出6K、失1分的優質先發。天使九局下派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關門,成功為天使守下勝利,自己也拿到第23次救援成功;大谷翔平賽後防禦率下降到2.93,打擊率則下滑到2成72。

另據天使隊隨隊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報導,天使隊在2019年以7年2.45億美元(約新臺幣75億元)簽下的倫登(Anthony Rendon),由於需要動刀治療傷勢,確定本季整季報銷;他4月先是因腹股溝傷勢缺席,5月被界外球打到左膝,7月腿筋拉傷,三度進入傷兵名單。根據佛列契的說法,倫登在復健時也受到臀部傷勢困擾,因此決定動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