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欣桃天然氣公司 送愛桃園八德榮家養護病床

欣桃天然氣公司,送愛八德榮家養護病床。(桃園市八德榮家提供)
欣桃天然氣公司,送愛八德榮家養護病床。(桃園市八德榮家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為提升高齡長者生活品質,協助營造優質頤養環境,欣桃天然氣公司捐贈電動養護病床10床,並於6日在八德榮家舉辦捐贈儀式。

欣桃天然氣公司,送愛八德榮家養護病床。欣桃天然氣公司,送愛八德榮家養護病床。(桃園市八德榮家提供)

欣桃天然氣公司在董事長周皓瑜率領下,管理高層團隊一行前往八德榮家參加捐贈儀式,最初促成捐贈養護病床的前董事長任季男也受邀出席,儀式簡單隆重,由住民自治會長甯方正及副會長鄭松生代表受贈。

周皓瑜表示,欣桃天然氣公司為輔導會的轉投資事業,在全力達成營運目標之餘,能與榮家共同提升長者的生活品質、為榮民前輩盡一分心力感到榮幸,這也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表現,公司長期關懷榮民前輩,未來也將持續支援榮家及榮服處關心、照顧榮民、榮眷及遺眷。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欣桃天然氣公司任前董事長在得知榮家有汰換養護病床的需求後,即表達高度捐贈意願,並獲得民股及公股代表一致的支持。周皓瑜就任後念茲在茲,持續關注,終能成就美事。欣桃天然氣公司長期捐款給榮家辦理加菜及文康活動,獲得住民一致的肯定,代表八德榮家全體住民表達感謝之意。

陳靜如表示,榮家部分設施老舊,輔導會雖逐年撥款改善,但預算有限,不能只是等待預算,將努力爭取各種可能的資源,並把資源直接運用在住民長者身上,使高齡住民能及時享有更優質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