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哈爾濱大樓樓頂坍塌 致4死7傷

哈爾濱市的一棟大樓發生頂層樓板坍塌導致4人遇難。(網路影片擷圖)
哈爾濱市的一棟大樓發生頂層樓板坍塌導致4人遇難。(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李冰/綜合報導】近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一棟大樓發生頂層樓板坍塌,導致4人遇難。該大樓原是哈爾濱市動力區區政府的辦公樓。

8月9日,哈爾濱市香坊區應急管理局對外發布消息,8月8日下午3時10分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和興路6號嘉天投資有限公司,在頂層樓面(7樓)防水施工過程中,發生頂層樓板塌落,現場11人已救出9人,其中7人輕傷、2人無生命跡象。截至8日晚間9時20分許,另外2名被困人員才被找到,送醫後經搶救無效而死亡。

官方沒有通報事故原因。目前,事故現場已封閉。

當地居民王先生告訴極目新聞,發生坍塌的大樓,在過去是原哈爾濱市動力區區政府的辦公大樓,老哈爾濱人都知道。

黑龍江建龍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一名員工表示,這棟樓確實原來是政府辦公樓,有無施工改變結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