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進帳第38轟 天使不敵藍鳥

卡布雷拉。(Greg Fiume/Getty Images)
卡布雷拉。(Greg Fiume/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等了十幾場,大谷翔平12日終於再度開轟,天使對戰藍鳥的賽事中,大谷翔平在三局下敲出中外野追平比分的兩分砲,也是他本季第38支全壘打;可惜藍鳥這場有4轟助陣,加上先發投手曼諾(Alek Manoah)飆出11次三振,終場多倫多藍鳥以10:2擊退洛杉磯天使。

藍鳥古巴強打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與史普林(George Springer)三局上敲出雙響砲,藍鳥2:0開出紅盤。但大谷在三局下大棒一揮,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天使追平比數,這是他從美國時間7月29日以來的首次開轟。

天使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4局掉3分,壓不住陣腳,另2名後援投手塞爾曼(Sam Selman)及斯萊格斯(Aaron Slegers)也止不住失分,終場天使以8分差慘敗給藍鳥。

另外,全壘打榜排第二的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這場4個打席皆無建樹,全壘打還是停留在35支。

卡布雷拉生涯499轟

效力於底特律老虎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12日也開轟,他在五局上以中外野陽春砲轟炸金鶯投手哈維(Matt Harvey),這也是卡布雷拉生涯第499轟。終場老虎以5:2獲勝。

38歲的卡布雷拉此役4打數敲出3支安打,其中一支是全壘打,距離生涯500轟僅有一步之遙,就可以成為MLB第28位達成500轟的球員;目前他的安打數也來到2,950支,在今年球季結束前有望達到3千安的里程碑。

張育成開轟 劉致榮飆10K

另外,我國旅美小將12日也有好表現,效力於印地安人隊小聯盟3A的張育成,單場敲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一發兩分砲,也是他在小聯盟本季第四轟;進帳4打點,賽後打擊率來到3成22,印地安人隊終場以4:7吞敗。

紅襪隊低階1A的劉致榮則是擔任先發投手,出戰5局飆出10K,是旅美以來生涯單場新高,僅被敲出1支安打,(也是一支全壘打),失1分為責失分,最後球隊以9:4獲勝,他則是無關勝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