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萬芳阿爆首度合作拍MV 郭蘅祈成「金曲吉祥物」

郭蘅祈(中)推出新歌,邀請萬芳(右)、阿爆(左)跨刀擔任女主角。(記者祈菩行/攝影)
郭蘅祈(中)推出新歌,邀請萬芳(右)、阿爆(左)跨刀擔任女主角。(記者祈菩行/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曲歌后阿爆與本屆入圍7項的萬芳首度跨刀合作,為郭蘅祈(郭子)的新歌《愛在黎明破曉時》拍攝MV,讓他被封為「金曲吉祥物」。看好萬芳拿下哪個獎項?郭子笑說:「一定全部都要拿下!」

被譽為「華語樂壇天王天后經典製造機」的郭蘅祈(郭子),曾寫過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王菲《矜持》等歌曲。他將於9月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不絕於耳》,主打歌《愛在黎明破曉時》靈感來自同名電影,唱出真愛難遇,把握當下感動即是永恆的珍貴。

新歌MV邀請到萬芳與阿爆飾演一對閨密,這是兩人出道多年首度為其他歌手跨刀拍攝MV,也是兩人首次在MV中同臺飆戲。

萬芳、阿爆與郭蘅祈有多年深刻交情,一接獲邀約便立刻答應,阿爆甚至沒有開口問要拍什麼,直到現場才知道第一次要嘗試演家庭主婦角色。兩人都笑說:「郭導開口,品質不必懷疑,就是來拍啊。反正未來一定也會要『還債』!」

而郭蘅祈新歌意外促成上一屆7項入圍的阿爆跟本屆7項入圍的萬芳跨刀合作,讓他被打趣封為「金曲吉祥物」,笑說:「期望藉著兩位金曲天后的參與,她們能成為我新專輯的『吉祥物』!」

至於以專業音樂人身分來看今年金曲之爭,看好萬芳獲得哪個獎項?他笑說:「無論專業私交,我當然希望她一定全部都要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