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史嘉蕾喬韓森將臨盆 丈夫開心證實喜訊

(左起)史嘉蕾喬韓森與丈夫科林約斯特資料照。(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左起)史嘉蕾喬韓森與丈夫科林約斯特資料照。(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演出「黑寡婦」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上個月傳出懷孕喜訊,但本人一直沒有對外證實。丈夫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近期首度向媒體證實喜訊,開心喊話:「我們要生寶寶了!」

36歲的史嘉蕾喬韓森與39歲的編劇兼演員科林約斯特,於2017年5月時首度開始交往,2020年10月結為連理,夫妻倆經常連袂出席活動。

7月初時,《紐約郵報》報導史嘉蕾喬韓森懷孕,而且預產期快到了,但她始終保持低調未鬆口。6月她缺席多場監製主演的新作《黑寡婦》(Black Widow)實體宣傳活動,大多都僅透過線上訪問進行,只露出肩頸以上的畫面,讓外界相當好奇是否有喜了。當時有知情人士透露:「史嘉蕾懷孕了,但她對這件事很保密,生活非常低調。」

如今史嘉蕾喬韓森臨盆在即,丈夫科林約斯特開心證實此事。《Page Six》於臺灣時間18日報導,科林約斯特上周末演出喜劇時對著觀眾喊話:「我們要生寶寶了,這很令人興奮。」之後更首度向媒體證實史嘉蕾喬韓森懷孕,並表示:「迫不及待地成為一名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