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41轟到手 天使1:13不敵金鶯

艾金壓制天使打線。(Greg Fiume/Getty Images)
艾金壓制天使打線。(Greg Fiume/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再度與巴爾的摩金鶯交戰,大谷翔平報了上一場挨轟的一箭之仇,敲出本季第41轟,可惜洛杉磯天使打擊不給力,天使終場以1:13再輸金鶯,苦吞2連敗。

上一戰大谷翔平對上金鶯,被敲出生涯新高的單場3轟,27日他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一局上面對本季尚未拿下勝投的金鶯先發投手艾金(Keegan Akin),瞄準第二顆81.9英里的曲球出棒,球飛過右外野大牆,幫助天使先馳得點,不過這也是天使唯一的1分,打擊群遭艾金封鎖。

金鶯三局下從天使巴拿馬籍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ia)手中拿下1分,扳平比數;五局下是本場比賽關鍵一局,曼西尼(Trey Mancini)與斯圖爾特(Dj Stewart)擊出安打,幫助金鶯打回2分,捕手賽維里諾(Pedro Severino)滿壘情況下敲出滿貫砲,金鶯攻下大局,墊定勝基。

大谷這場2支1,選到2次四壞保送上壘及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2成69。先前0勝8敗的艾金靠拿手的變速球,此役主投7局被敲3安,飆出6次三振,僅失1分,本季首勝終於落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