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小吃店名差一字 老婦記錯店家找嘸大園警協助

老婦記錯店家找嘸大園警協助。(桃園市大園竟分局提供)
老婦記錯店家找嘸大園警協助。(桃園市大園竟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區一名72歲的邱姓老婦,30日上午至大園市場買菜,欲返家時卻找不到自己的機車,以為遭人竊取,急忙向警方報案,所幸在員警的協助下,迅速在隔壁巷子找到邱婦的機車,原來是邱婦誤將機車停放地點的「玉雪」小吃店,記成「玉裝」小吃店,才發生這起烏龍案件,邱婦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老婦記錯店家找嘸大園警協助。老婦記錯店家找嘸大園警協助。(桃園市大園竟分局提供)

邱姓婦人於30日上午至大園派出所報案,稱她剛從大園市場買完菜要回家,但走到機車停放的地點,卻發現機車不見了,四處都找不到,擔心是遭人竊取,請警方幫忙協尋。

警員吳恭慶、翁宗豪詢問邱婦機車停放的位置,邱婦表示是停在市場內一間叫「玉裝」的越南小吃店旁,員警得知後載著邱婦至現場查看並詢問店家,但店家卻說未看到員警所描述的機車,也沒有見到任何可疑的人士。

員警認為可能是邱婦記錯機車停放地點,於是在附近擴大搜尋,果然不到20分鐘就在隔壁巷的一間「玉雪」越南小吃店旁,找到邱婦的機車,邱婦這才驚覺是自己記錯位置,連忙向員警致歉,表示因為兩間店同樣是賣越南小吃,且店名僅差一個字,才會不小心搞錯,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同時也感謝員警的熱心,幫忙尋回機車,讓她能順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