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健行科大校友捐贈防疫物資 守護師生安全

李衍博副校長代表致贈劉浩暐董事長感謝狀。(健行科大學提供)
李衍博副校長代表致贈劉浩暐董事長感謝狀。(健行科大學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九月開學日期,國內疫情雖較為和緩,但各級學校仍未掉以輕心,積極規劃各項防疫計畫。為確保師生能開學後在安全的校園環境中授課與學習,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校友劉浩暐慷慨捐贈防疫物資,協助母校推動各項校園防疫措施。捐贈物資由健行科技大學李衍博副校長率領企管系教授兼總務長羅新興老師、企管系徐孝芳老師及秘書室陳建儒老師前往並代為接受,並回贈感謝狀一幀,感謝校友對母校的關懷。

李衍博副校長代表接受捐贈物資。李衍博副校長代表接受捐贈物資。(健行科大學提供)

劉浩暐目前擔任嘉沐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大學時期就讀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曾擔任系學會會長及學生會會長,熱心參與公共事務、表現活躍,廣得人緣,贏得師長喜愛。劉浩暐表示,大學就學期間,深受學校企業管理系教師的教導與栽培,為協助母校抗疫,特別主動聯絡學校贈送防疫面罩800份及防疫護目鏡800份,供師生使用,以利開學後能有效守護校園師生安全。

代表接受防疫物資的健行科大學李衍博副校長表示,非常感謝校友慷慨捐贈,協助守護校園防疫。李副校長也提到,目前開學在即,學校已規劃完成各項防疫措施,也呼籲同學們在暑假尾端,如有出遊計畫,務必遵守政府防疫規定,照顧好自己,也照顧他人,讓大家在開學後能安心回到校園,持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