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納豆主持兒少曾遭質疑 入圍金鐘女友樂邀功

納豆(林郁智)憑《神廚賽恩師》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記者黃宗茂/攝影)
納豆(林郁智)憑《神廚賽恩師》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甫入圍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的納豆(林郁智),3日開棚首錄新節目《我這麼可愛》,他坦言自己曾被質疑是否適合主持兒少節目,如今能夠入圍,女友依依自豪:「因為你交到一個好的女友,都是我的功勞!」讓納豆啼笑皆非。

納豆前兩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今年他主持的《神廚賽恩師》雙料入圍最佳兒童少年節目獎與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納豆表示:「感覺好像找到初心的感覺,非常開心!」

納豆坦言,當初製作單位找他當主持人,其實有很多質疑的聲音,很多人認為他的形象跟兒少節目適合嗎?如今能夠入圍金鐘,讓納豆非常感謝製作團隊的用心。也因為主持《神廚賽恩師》,讓他多了很多媽媽粉絲。

女友依依在得知納豆入圍金鐘獎之後,非常替納豆開心,還說:「因為你交到一個好的女友,讓你整個人都積極向上,都是我的功勞!你看你之前比較容易被罵,現在比較不會被罵!」讓納豆聽了啼笑皆非。

被問到有多少勝算?納豆大笑說:「我覺得兒少的世界裡沒有在講勝算這件事情!我還沒有去看入圍者有誰?既然提到,我希望能夠打敗他們!」

他去年以《同學麥娜絲》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當時穿上繡有「得金馬」的紅內褲幸運物出席頒獎典禮,這次是否會再穿上同一條紅內褲參加金鐘獎?他笑回:「金『鐘』筆畫比較多,要再想想。」

揪空姐邦妮扛主持棒

納豆與空姐網紅邦妮聯手主持的新節目《我這麼可愛》開棚首錄,恰巧嘉賓施名帥以《黑喵知情》角逐金鐘視帝、名模若綺也在近日與男友楊昇達完成人生大事,現場喜氣洋洋。納豆說:「好像很多好事情一直在發生,如果方向正確的話,正面能量就會一直聚集,就會心想事成!」

至於被問到新節目搭檔邦妮那麼漂亮,又高又白,女友依依會不會擔心吃醋?身高159公分的納豆自曝,女生只要高於165公分以上,就會把她們當成保全來看,讓眾人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