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澎恰恰深夜留訊失聯 小編臉書報平安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片、投資,欠下新臺幣2.4億元債務,宣布破產。深陷債務黑洞的他表示一直會努力工作還債,不過9日他突然爆出失聯,引發關注。對此,澎恰恰臉書由小編更新報平安:「澎哥人平安沒事。」

沈玉琳的前女友佩真近來和澎恰恰合作直播,驚慌透露8日收到對方訊息,最後留了一句:「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妳加油。」就再也聯絡不到人,讓她焦急萬分。

她透露澎恰恰曾跟她借46萬元,雖然超過當初承諾的10天還款期,但也沒跟對方開口,只是最近澎恰恰又被合作的廠商惡言相向,基於種種巧合也讓她嚇到哭:「澎哥現在人好嗎?」

澎恰恰失聯消息隨即被媒體曝光。隨後,澎恰恰臉書由小編更新報平安,表示「澎哥現在人平安沒事。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計畫受到影響,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也影響到身體狀況⋯但目前澎哥人平安。」

臉書小編也在文中轉達了澎恰恰的歉意,「真的很抱歉,讓親朋好友擔心了,在此向大家致歉也感謝大家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