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火星驚現跟地球一模一樣的“氧氣瓶” 科學家:外星人留下的

照片右下方出現一枚「氧氣瓶」。(NASA)
照片右下方出現一枚「氧氣瓶」。(NASA)

文/擷自希望之聲
外星之謎一直是人類的嚮往,美國NASA在火星上發射了「海盜號」、「好奇號」等火星探測器,「海盜號」在火星上發現了本不該出現的東西:一個酷似氧氣瓶的東西!

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UFO獵人」在火星表面發現了有角的爬行動物。從NASA「好奇號」火星探險車拍攝到的圖片中可以看到,該動物除了有類似爬行動物的喙和角以外,其餘的體型和神態與地球上的蜥蜴相似。所以,UFO獵人推測火星上具有生命存在。

UFO獵人表示,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在火星表面發現生物了。既然火星上存在少量的水,有沙漠類動物存在也是合理的。

NASA發射到火星表面的「海盜號」探測車,在位於火星南半球的一處荒蕪大石灘上邊,也拍到了極其詭異的照片。在這張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個像極了「氧氣瓶」一般的不明物體,躺在大石子之中。NASA的科學家們把照片上,這個疑似氧氣瓶的奇怪物體,放大幾十倍後進行研究。最後發現它在整體結構和形狀上,跟地球上的氧氣瓶一模一樣,在放大後的照片上,氧氣瓶的蓋子還清晰可見!

海盜號探測車在火星石灘上,發現這一奇異的氧氣瓶後,立刻引發天文愛好者們的熱議,人們紛紛認為這東西應該就是火星上存在的高科技物體。對此,有科學家直言,這個氧氣瓶很有可能是外星人前來探測火星時,所留下來的東西!關於外星文明,科學家對於它們的存在是深信不疑的。因為在茫茫宇宙中,有著各種各樣的星體不計其數,而地球也只是一顆非常渺小的星體,在地球上都可以孕育出智慧生命,那麼在宇宙的深處,也極有可能會存在著遠超人類科技的外星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