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憶S.H.E 20周年爆哭:謝謝她們沒放棄我

Ella送卡片給好姊妹「我們的20年是我的一輩子」。(ROBINMAY提供)
Ella送卡片給好姊妹「我們的20年是我的一輩子」。(ROBINMAY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9月11日是S.H.E出道20周年,Ella(陳嘉樺)14日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自己年輕時曾面臨工作上的矛盾,在姊妹淘聚會時重提忍不住爆哭,「謝謝她們沒有放棄我,沒有受不了我的脾氣。」

Ella透露出道20周年當天,與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到餐廳敘舊,聊到餐廳都打烊了,再移到Hebe家續攤。3人回憶往事笑中帶淚,她感性表示:「雖然現階段人生沒有太多交集,但手一直牽著。」Ella還送卡片給好姊妹,上面寫道「我們的20年是我的一輩子」。

3人回憶往事又哭又笑,Ella說:「講到以前小時候工作會有些矛盾,原來她們都知道我當時心情,但年輕的我們不知道怎麼處理,多年後講出來,覺得我們默契實在太好,突然就爆哭,很謝謝她們沒有放棄我,沒有受不了我這種脾氣,我們可以走那麼久就是包容。」

至於S.H.E會否有公開合體活動計畫?Ella則說:「知道大家有很大的期待,但我們都覺得這時間點順其自然,疫情關係也不能做太多事情,對於他們(粉絲)的感謝都是放在心裡。」

誇丈夫疫情期間成全能爸爸

好一陣子沒公開亮相,Ella瘦了一圈。不少演出因疫情延期或取消,她說:「因為疫情最近有把生活過好,你能怎麼辦,你也只能這樣,用樂觀正面心態去想會過的。」

Ella也誇丈夫賴解孵(賴斯翔)在疫情期間成了全能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兒子勁寶,「我必須好好誇讚我先生,勁寶能成為他的兒子真的太好命。」只是因為小孩霸佔床位且太會翻身,Ella為了讓丈夫方便育兒,夫妻倆分房睡3個月,笑說兒子勁寶成了「小王」。

而Ella在居家防疫期間,除了下廚,也挑戰7天斷食,只喝檸檬水、黑咖啡。沒想到第4天她因血糖過低差點暈倒,連走樓梯都腳軟,也沒有力氣洗澡。4歲的勁寶見狀便拿水來,叮嚀媽媽要吃健康營養的東西,讓Ella直呼:「他真的好愛我,被他呵護真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