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基市警局新官到任 林右昌期許提升本職學能

林右昌期許提升本職學能。(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期許提升本職學能。(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16日舉行第二、四分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市長林右昌歡迎兩位新任分局長蘇旭茂、陳啓明以及新任主任秘書李俊德、督察長徐俊生加入市府團隊,除期許提升同仁專業本職學能,也對卸任同仁的貢獻表示肯定及感謝。

林右昌說,從這幾次的高階警官人事調動中,可以看出大家分屬不同的專業,包括警察局長劉耀欽是交通專業、副局長李青泉是刑事專業,今日的新任官則具有資訊、國境、交通及行政等不同方面的專長。

林右昌強調,警察同仁的工作不只有破案,治安的範疇也不只有打擊犯罪,警政工作與市府工作領域息息相關,包括民政、社政以及現在最重要的防疫衛政都是一體,他除了歡迎4位新任官員到任,也相信會帶動警察局整體工作士氣,並且提升所有同仁專業面向的本職學能。

基隆市警察局新任主任秘書李俊德,原任台東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新任督察長徐俊生,原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督察長;新任第二分局分局長蘇旭茂,原任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分局長;新任第四分局分局長陳啓明,原任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湖分局分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