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送10張老K 仍無緣第10勝

大谷翔平。(Katharine Lotze/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Katharine Lotze/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對西雅圖水手,主投7局燃燒112球,飆出10張老K,僅失1分的強力表現,可惜水手先發左投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也有水準演出,加上洛杉磯天使中繼投手放火,水手最終以5:1擊敗天使,大谷無關勝敗。

2局下,天使補手鈴木清相中岡薩雷斯偏高的伸卡球,轟出陽春彈,天使1:0首開紀錄,前6局無失分的大谷,7局上被水手22歲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擊出陽春全壘打,雙方戰成平手,大谷7局投完後退場。但向來是場上乖寶寶的大谷,7局下出現微怒砸球棒的動作引起關注,賽後他解釋:「比分在最後被追上,我覺得我有責任。」

上場比賽對上奧克蘭運動家,大谷主投8局10K只丟2分仍無緣勝投。8局上,水手打者從天使中繼投手基哈達(José Quijada)與華倫(Austin Warren)攻得4分,天使最後又以1:5敗下陣來,大谷勝場數停留在9勝,防禦率則是下降到3.18。

大谷這場3支1,打擊率2成58, 45發全壘打,落後給多倫多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及堪薩斯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46轟僅差1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