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搭檔鄭志偉拍MV 盧廣仲原味破西裝掀競標熱潮

盧廣仲專輯《勵志論》MV畫面,其身上的原味破西裝意外掀起競標熱潮。(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專輯《勵志論》MV畫面,其身上的原味破西裝意外掀起競標熱潮。(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盧廣仲第六張新專輯《勵志論》精裝限量版預購起跑,粉絲對於首波同名主打《勵志論》給予高度評價,MV以盧廣仲的勵志格言「既然躲不開攻擊,那就學好包紮吧!」為發想,由他與資深演員鄭志偉搭檔演繹。

MV請來導演謝乾乾操刀,第一次聽到歌曲時,導演對盧廣仲的全新曲風感到驚豔,決定嘗試沒挑戰過的劇情,從一場車禍開始,藉由恐懼破除恐懼,詮釋「哪裡跌倒哪裡爬起」的勵志表現。

拿到腳本時,盧廣仲也不斷思索要如何表現各種疼痛的層次,成為MV最大挑戰部分,不僅有許多肢體技巧,更上演救難、爆破等動作,高難度的拍攝過程,也讓他幽默笑說:「有種勵志不是跌倒了站起來,而是『既然跌倒了就躺著休息一下吧』。」

導演這次請到擁有最佳綠葉稱號的資深演員鄭志偉一起飆戲,鄭志偉今年曾在《火神的眼淚》飾演消防隊隊員,再次擔起救護任務,令歌迷感到熟悉親切,對於跟盧廣仲首次合作,大讚「廣仲很敬業,拍到三更半夜還是精神奕奕,而且和藹可親,為角色奉獻一次到位很認真專業!」並稱「首次出演MV覺得非常開心!」

難得有機會跟鄭志偉對戲,盧廣仲表示:「小時候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志偉哥戲劇作品,感覺既親切又有專業面,跟他對戲非常過癮。」MV首播後,盧廣仲也上線與歌迷互動,在MV中的破西裝也意外掀起競標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