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旭然國際、宜暘光電 捐贈宜縣醫療口罩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何兆全董事長捐贈防疫口罩給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提供)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何兆全董事長捐贈防疫口罩給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險峻,雖然台灣已經漸趨穩定,我們仍不可掉以輕心。企業界持續大力支持政府防疫工作,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何兆全董事長、宜暘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簡維倫董事長,在崧峰公司莊清萬董事長的協助下,結合由政治大學創業主班及政大EMBA校友組成的「政大宜蘭幫(EMBA)」提供的企業資源,促成了這次的企業善行。10月6日共同捐贈30,000片醫療級防疫口罩給宜蘭縣政府統籌分配,發揮宜蘭人愛鄉愛土的熱情,攜手共同抗疫。林姿妙縣長特別向捐贈單位致謝,也提醒大家防疫不可鬆懈、應落實各項規定,以保障大家的健康。

宜暘光電捐贈防疫口罩給宜蘭縣政府,林姿妙縣長頒感謝狀。宜暘光電捐贈防疫口罩給宜蘭縣政府,林姿妙縣長頒感謝狀。(宜蘭縣政府提供)

何兆全董事長表示,在全球疫情肆虐,各地口罩供不應求下,看著自己的家人及員工因為買不到足夠的口罩而四處奔波心疼不已,決心運用公司歷經3年研發的新薄膜濾材,以科學設計、高效隔離、製造出過濾效果更好的口罩,盡一分企業社會責任。

宜蘭出身的簡維倫董事長,有著宜蘭人骨力的精神,出外創業有成,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更在政大(EMBA)宜蘭幫的號召下,共同捐贈抗疫物資投入守護家鄉的行列,讓防疫工作沒有斷層。藉由此次口罩捐贈,顯示政府與民間企業齊心抗疫的決心,提醒宜蘭縣民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讓預防效果大於治療。  

  

旭然國際、宜暘光電  捐贈宜縣醫療口罩。旭然國際、宜暘光電 捐贈宜縣醫療口罩。(宜蘭縣政府提供)

林姿妙縣長表示,非常感謝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宜暘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共冋捐贈防疫口罩物資,讓縣民的健康安全多了一分保障,也讓防疫工作更加嚴密落實,呼籲民眾配合落實「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等良好衛生習慣,保護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合作一起度過疫情。此外,她也再次提醒,民眾若有接獲來源不明的疫情訊息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法,違反者最高可罰新臺幣三百萬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