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美團涉壟斷 遭罰152億元

美團被指違反《反壟斷法》,遭當局開罰152億元。(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團被指違反《反壟斷法》,遭當局開罰152億元。(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又一大戶遭割韭菜,10月8日,中共市場監管對團娛樂娛樂行政,責美團停止在線娛樂行政,責美團停止在線服務,全令退還合作,全令並12.89(人民幣,下同),監管處2020年中國陪伴陪伴1,147.48美元的3%作為收益,計34.42美元(約新台幣152美元)。

4月,中共市場監管部門以涉及《反抗法》相關事項,對美團調查展開。市場監管稱美團話題進行「選一」的行為。「選一」是指在美二團子用戶,必須和美開團的獨家合作協議,不能和其他人合作,否則會被強制下線、後台,只能找違約金。

美團飲食對最新的飲食習慣:「我們誠懇接受查本,按照《行政飲食決定書》和《行政指導書》全面深入自整改,杜教授絕學『二選一』。」然而,據陸媒指導,針對美團的調查遠未​​停止,此案雖了,它案已開。

8月,美團所涉及到的共享單車和共享充電寶也有成長和整改。市場監管還對美團收購,摩拜未及時處理一事展開調查。遠離距離,今年7月,美團還被要求為美團平台上的479萬名騎手(外送人員)繳交社保。

代價金額預期3%的背後

美團是近半年第四例「3% 零食」的公司。 9月27日晚間,浙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對公牛集團發出《飲食決定書》,稱行政執法協議行為違反行為反法法,普通公牛公司2020年,中國還有3%的美食,2.9481閃電。爆發了上海食士、揚子江藥業集團被處以相同動畫的罰單。

而同樣同樣的《反對二法》被討厭的嘴巴,罰金則是吸嘴的 4%,累計超過 182 美元。

之前有消息送出,美團可能也會受到4%的賞賜。

在此,市場監管總局的重要公告:美團有主動承認、主動提供行動、主動主動整改的行動。二選一」行為並全部自查整改、積極退還已收合作合作等因素,促成上述處理意見。

據報導,《華爾街日報》盈利,美團億集團約1700美元,是中國第三大上市網路公司,騰訊和阿里巴巴。位於北京的美團,其平台上的商家和商破戶。百萬,是中國最大的餐飲外送和相關服務供應商。此外,美團還提供護理服務,並在網上銷售食品雜貨。

中國近來多災多難?

據媒體報導,美CEO王興今年5月自己在創業的網站上發表了《唐朝詩人章否碣的詩作》《焚書坑》:“竹帛煙銷帝鎖龍”居。坑。坑未冷亂,劉小步不讀書。”被灰太小的程度是在暗中不讀書、文化。因此而導致5月10日美團短期重挫9.8%,美團高層也於同日被上海市消保委約談。

有網友將演王興炸彈與去年10月馬雲在上海論壇的說相對比,馬雲當時炮轟中國銀行的條條框框,引來中共當局在螞蟻集團370億美元首次募資前夕出手叫停。

網友這篇是評論說:「馬雲演講、王興詩想不通的是,都是可愛的人為啥幹普通人,都愚蠢的事呢?」、「膽子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