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比莉隔15年復出新作 與賈靜雯、柯佳嬿登Netflix

比莉在劇中換了上百套造型,儼然把片場打造成大型衣櫃間。(Netflix、草舍文化提供)
比莉在劇中換了上百套造型,儼然把片場打造成大型衣櫃間。(Netflix、草舍文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資深女星比莉暌違15年回歸小螢幕主演影集《媽,別鬧了!》,與兩位金鐘視后賈靜雯、柯佳嬿飾演母女,演技爆發、造型也突破以往,該劇近日宣布將登Netflix,在全球190個國家及地區播出。

該劇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團隊製作,主要演員還有寇世勳、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林柏宏與曾莞婷等。

比莉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因丈夫(寇世勳飾演)離開後,為走出傷痛開始有不同的生活與愛情觀,她在劇中換了超過上百套造型,儼然把片場打造成個人的大型衣櫃間。

《媽,別鬧了!》也是賈靜雯第二部登上Netflix的影集作品,她說:「又有不一樣的作品能跟國際平台合作讓世界各地朋友看見我們,實在很開心。」

賈靜雯、柯佳嬿邋遢到網友差點認不出

有別於比莉的百變造型,飾演她女兒的賈靜雯與柯佳嬿則是突破氣質形象,邋遢感造型差點讓網友認不出。

賈靜雯此次演出宅女作家,造型樸素以暗色系為主,還特地為了角色加重她的黑眼圈,笑稱自己造型太平凡,走到路上應該不會有人認得。

柯佳嬿飾演她妹妹,為突破清新形象,還為角色染布丁頭,她打趣說:「這次造型很MAN蠻有趣,但應該網友還是能認出來吧!」

對於影集將登上國際平台播出,比莉開心喊話全球粉絲「不要害羞!放膽私訊我!」還打趣留下自己社群暱稱,盼網友能循序漸進的關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