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縱橫職場

躺著賺年薪百萬 英床墊商徵試睡員

人們常用「躺著賺」來形容賺錢容易,英國一家床墊製造商新推出的「肥缺」,其工作內容就是在床上睡覺和看影片。(Pixabay)
人們常用「躺著賺」來形容賺錢容易,英國一家床墊製造商新推出的「肥缺」,其工作內容就是在床上睡覺和看影片。(Pixabay)

文/陳俊村
人們常用「躺著賺」來形容賺錢容易,而在現實生活中,居然也有躺著就能賺進年薪2.4萬英鎊(約92萬元新臺幣)的工作。原來,這是英國一家床墊製造商新推出的「肥缺」,其工作內容就是在床上睡覺和看影片。不過,從事這項工作可得注意自己的身材,當心越睡越胖喔!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這家名為「Crafted Beds」的床墊製造商,正在徵求一名試睡員,這是該公司新設立的全職職缺,負責測試其新床墊的品質與舒適度。

該公司在其網站上發布的徵才訊息中提到,「為了確保我們提供給客戶的是最好的床,能給予他們絕佳的外觀和睡眠,我們將聘請一名床墊試睡員加入團隊中。」

這項職缺的年薪為2.4萬英鎊,可遠端工作,其工作內容就是在床上看網飛(Netflix)的影片和小睡片刻,並給其舒適度評分,以便讓公司評估新床墊的品質是否足以出貨。

該公司稱,這名幸運員工每週都要試睡一個新的床墊,而且花費37.5個小時的時間在床墊上測試其舒適度。該公司會事先把床墊運送到該員工家裡,這樣他(或她)就不用到辦公室上班。

該公司行銷經理Brian Dillon說:「我們非常興奮準備啟動這個工作,因為消費者的滿意對我們而言是最重要的。」

這個職缺的應徵者必須是年滿18歲的英國居民,而且能夠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單獨測試床墊,而這項工作還要求良好的書面溝通能力,以進行每週一次的床墊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