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陳柏惟團隊催「監票」 中市選委會:狀況良好

立委陳柏惟上午9點多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記者黃玉燕/攝影)
立委陳柏惟上午9點多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包括沙鹿、烏日、大肚、龍井、霧峰5個行政區共258個投開票所,23日天氣涼爽,一早就有民眾排隊投票,下午4點投票結束後,估計傍晚5點就會有結果。陳柏惟上午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提到,過去這個地方有一些傳聞或歷史,投完票後,他要作的就是在5個區全力監票;針對選戰團隊傳出鄉親有壓力,臺中選委會則回應,目前投票狀況良好。

陳柏惟提到,過去這個地方有一些傳聞或歷史,投完票後,他要作的就是在5個區全力監票。陳柏惟提到,過去這個地方有一些傳聞或歷史,投完票後,他要作的就是在5個區全力監票。(記者黃玉燕/攝影)

陳柏惟上午9點多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時表示,從昨天晚會結束後,想的比較多是對自己的反省,覺得自己很認真,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再來一次會怎麼做?沒有經驗有沒有影響?他說,能做的都做了,現在要回去坐鎮,在5個區全力監票。

關於晚會被藍營批評國家機器支援,他說,最後一天朋友們大家一起辦了這場活動,來賓真的是四面八方,不是哪個黨或機器可以動起來的,有些人即使拜託也不一定會來!

對於這次罷免案後,有沒有感覺地方上認知的落差?陳柏惟說,其實真的有,在座談會上他常常問大家有沒有感染肺炎、有沒有打到疫苗、有沒有吃到美國豬肉?這是對手攻擊主要的點,現實和罷免理由的落差,長期下來大家也會越打越反感。

陳柏惟選戰團隊執行長李雨蓁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不只開票過程需要大家監票,包括正在投票的此時此刻,都收到很多場外的聲音,鄉親的壓力不小,也感謝第一線執法人員和選務人員協助排除狀況。台中市選委會則表示,「並未收到任何人有反映有不法情事發生,今天投票至今,投票狀況良好。」

立委陳柏惟上午9點多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立委陳柏惟上午9點多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記者黃玉燕/攝影)

前立委顏寬恒23日上午10點前往沙鹿投票,他低調投完後欲快閃離開,之後受訪指出,台中第二選區首度舉行罷免投票,投票是人民權益義務,請大家儘早投票,自己平常心看待;今日下午已安排好要去霧峰,傍晚不會去刪Q總部觀看投票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