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企業善心回饋 竹縣警消獲贈巡邏車及物資

新竹物流公司長期熱心公益、關注地方事務,26日再度捐贈警察巡邏車及消防局物資、員警保險等,於竹縣警察局舉行捐贈儀式。(新竹縣警察局提供)
新竹物流公司長期熱心公益、關注地方事務,26日再度捐贈警察巡邏車及消防局物資、員警保險等,於竹縣警察局舉行捐贈儀式。(新竹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新竹在地企業「新竹物流公司」捐贈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山崎派出所1輛巡邏車、員警意外險及新竹縣消防局21套消防衣物,26日在新竹縣警察局舉行捐贈儀式,新竹縣長楊文科、警察局長吳敬田與消防局長孫福佑等人,均對新竹物流表示感謝。
新竹物流公司捐贈新竹縣警察局山崎派出所1輛巡邏車。新竹物流公司捐贈新竹縣警察局山崎派出所1輛巡邏車。(新竹縣警察局提供)

楊文科表示,新竹物流為新竹在地企業,一向熱心公益、關注地方事務,此次捐贈的巡邏車及消防衣物可激勵警察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士氣,更可維護打火弟兄執行火場救災的安全,提升防護力。

另外,新竹物流公司董事長許育瑞指示,在員警原有的意外險之外,再捐贈實支實付的意外險,保險期間如發生意外,無論是否因公,每案皆可申請1萬元以內的理賠金額,不只是對員警執法的保障,也為警察同仁在日常生活中多提供了一份保障。

新竹縣警察局局長吳敬田表示,警察局一直在交通整治、掃黑、打擊詐騙、肅毒的當前工作重點不遺餘力,而新竹物流公司董事長許育瑞一直是警察最堅強的後盾,常以行動支持員警,讓警察同仁在執勤時沒有後顧之憂!對於本次的捐贈再次表示感謝,警察局會在楊縣長的帶領下全力以赴,持續對地方治安及交通工作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