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楊梅警消合力 還男童手指自由

楊梅警分局順利讓男童手指脫困後送往醫院治療。(桃園市楊梅警分局   提供)
楊梅警分局順利讓男童手指脫困後送往醫院治療。(桃園市楊梅警分局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一日上午,一名葉姓婦人帶著三歲張姓男童到警察局求助,原來是男童貪玩,手指不小心卡入玩具泡泡槍中,員警見狀立刻將男童及葉姓婦人(男童母親)載到富岡消防分隊,由消防隊使用器械將玩具泡泡槍拆開,順利讓男童手指脫困後送往醫院治療。

楊梅警分局順利讓男童手指脫困後送往醫院治療。楊梅警分局順利讓男童手指脫困後送往醫院治療。(桃園市楊梅警分局 提供)

一日上午9時許,葉姓婦人帶著嚎啕大哭的三歲張姓男童跑進新屋分駐所求助,原來男童因為貪玩,不小心將手指卡入玩具泡泡槍中,分駐所警員林尚葦、林文堂,見狀後考量新屋消防分隊還在重建,等待救護車時間太晚立刻以警車載送男童及婦人至富岡消防分隊求助。

經過消防隊員使用器械將玩具泡泡槍拆開,終於順利讓男童的手指恢復了自由,而男童也送至部桃新屋分院治療,經醫院治療後確認男童手指已無大礙,男童母親表示當下已慌了手腳,幸好警方即時給予協助,對於警方協助表達感謝之意,男童也童言童語的表示長大以後想要像警察叔叔一樣幫助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