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宣虎陷感情風波 曾之喬:盼大家有同理心

曾之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曾之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曾之喬日前因追劇成粉絲而與韓星金宣虎視訊,她2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談及金宣虎近來深陷感情風波一事,表示:「我都希望無論是藝人或者是觀眾,保持同理心和理性。」

今年以《海岸村恰恰恰》掀起高人氣的金宣虎,10月因前女友稱其始亂終棄的爆料文而引發爭議。隨後韓媒Dispatch(D社)於1日公開了雙方的對話紀錄,內容與前女友此前的爆料內容有出入,風向逆轉再度引起話題。

曾之喬受訪時談及此事表示:「可能因為我真的是從小在演藝圈這樣長大的,我都希望無論是藝人或者是觀眾,保持同理心和理性,尤其是感情的事啊,我們其實就是外人,並不是說不能評斷,可是我就是希望大家記得,每一個藝人也是人,所以看到這種新聞,我都會蠻安靜的靜觀其變這樣。但是不可否認,這些藝人在他們的工作表演上,非常的值得學習,這是我非常關注的點。」

曾之喬:保持自律、得失心別太重

曾之喬日前因主演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淋了許多雨,戲殺青後身體溼氣太重,花了三個月好好休養身體後,再亮相代言記者會。出道多年的她分享自己的紓壓方式,在睡前泡腳放鬆、點精油蠟燭、聽舒服的音樂,並拍拍自己的腦袋告訴自己:「好辛苦了該下班了!」

曾之喬坦言,以前「腦子到半夜還在開會」因此失眠,現在會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我一直鼓勵大家不要太努力,尤其是本來就是有上進心的人,更要告訴自己不要太努力,因為人在用蠻勁做事情的時候,很容易迷失自己。」

由於演藝圈工作忙碌,曾之喬從19歲就攝取接觸保健食品,整個包包都裝滿藥,一打開就嚇到人「妳是藥頭是不是?」後來她明白過度保養的方式不一定會身體好,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亂吃藥,「吃的保養品不是仙丹,那種很快、一天就怎麼樣的,聽聽就好。」

經歷過度努力的階段,曾之喬現在已經學會適時的放開,更加有餘裕,也懂得將力氣用在對的地方,時刻檢視自己的生活狀態與心態,「想要變美變好變漂亮,得對自己許下承諾,保持自律、追求目標三個面向,重視自己並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