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愛車丟了女學生難過 警查獲竊嫌尋獲自行車

桃園警察分局在虎頭山登山步道旁的草叢內找到該輛自行車。(桃園警察分局  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在虎頭山登山步道旁的草叢內找到該輛自行車。(桃園警察分局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接獲一位王同學報案,表示停放並上鎖的自行車失竊,因為是父親送予她的,很有紀念價值,王同學感到很難過,立即報案希望員警可以幫忙找回愛車。

桃園警察分局在虎頭山登山步道旁的草叢內找到該輛自行車。桃園警察分局在虎頭山登山步道旁的草叢內找到該輛自行車。(桃園警察分局 提供)

員警立即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陳姓男子涉嫌重大,但因陳男居無定所,員警針對其經常出沒地點進行清查,7日14時許,員警吳昱萱及林瑋凱於民權路發現其蹤跡,立即進行盤查,並出示相關資料,隨即在其帶領下在虎頭山登山步道旁的草叢內找到該輛自行車,全案依法移請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