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 7日男女團冠軍出爐

	市長黃敏惠與女團冠軍合影。(嘉義市政府提供)
市長黃敏惠與女團冠軍合影。(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110(2021)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11月4日(四)於嘉義市港坪體育館開打,7日進行團體戰決賽,戰況激烈,全國高中盃是高中生的年度重要戰役,最終成績更會做為青少年分齡排名賽的資格依據,選手們各個大展身手,卯足全力,奮戰到最後一刻,最終男團由土銀能仁A封王,女團后座則是由亞柏雄中A奪下。嘉義市長黃敏惠更前往港坪運動公園為選手加油打氣。

	市長黃敏惠與女團選手一起看APP。 市長黃敏惠與女團選手一起看APP。(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表示,感謝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嘉義市羽委會及體育會的用心推動,讓全台的高中青少年好手可以齊聚嘉義市切磋球技。為了提供選手最好的比賽環境,嘉義市政府特別重新整修港坪體育館,新鋪設的木質地板系統與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等級一致,期望能讓選手有更好的發揮、爭取最佳成績。黃敏惠市長也說,全國羽球高中盃已連續三年於嘉義市舉辦,顯見嘉義市推動運動經濟深獲全國肯定,更將一起加入羽球新國球的推動行列。

	全國高中羽球錦標賽。 全國高中羽球錦標賽。(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也特別頒獎給女團冠亞季軍,更與年輕好手一起利用愛嘉義APP,搜尋嘉義市好吃好玩與Youbike據點,同學們都說好方便,比賽完一定要在市區好好玩。此外,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為了感謝嘉義市政府支持,也特別致贈紀念獎牌予黃敏惠。

	全國高中羽球錦標賽全力奮戰中。 全國高中羽球錦標賽全力奮戰中。(嘉義市政府提供)

市府教育處表示,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從11月4日至11日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高中選手及教練,報名男子團體隊伍共有59隊、女子團體24隊、男子單打260人、男子雙打137組、女子單打86人、女子雙打60組,全部是國內青少年的菁英,在國內賽事中強度僅次於全國排名賽。7日團體組決賽精彩落幕後,個人組冠軍戰將於11月11日開打,為服務球迷們,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提供網上直播賽事、即時分數計分,歡迎大家為選手加油!

	全國高中羽球錦標賽全力奮戰中。 全國高中羽球錦標賽全力奮戰中。(嘉義市政府提供)

【110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

◎比賽地點:嘉義市立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嘉義市西區大同路320號)

◎活動賽期:110年11月4日(四)至11月11日(四)

◎團體組決賽:11月7日(日)14:00~16:00

◎個人組決賽:11月11日(四)10:50~13:10

	啦啦隊為選手加油。 啦啦隊為選手加油。(嘉義市政府提供)

直播連結:https://reurl.cc/149qAQ

即時分數:https://tinyurl.com/yhxxe3pf

即時成績:https://tinyurl.com/ye5s3ky3

選手賽事查詢:https://tinyurl.com/yejdgp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