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兒子打疫苗病危 母親狀告無門 退出中共組織

武漢青年表示,中共把民眾像「對待家養牲畜一樣關在家裡」,網路上流傳的垃圾車運食物的影片全是真的。圖為資料照。(知情人提供)
武漢青年表示,中共把民眾像「對待家養牲畜一樣關在家裡」,網路上流傳的垃圾車運食物的影片全是真的。圖為資料照。(知情人提供)

【記者李潔思/報導】中共病毒(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蔓延,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也在這場疫情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他們紛紛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一位署名為「向宜」的武漢95後年輕人,在聲明中寫道:「今天正式宣布與中國共產黨撇清關係。」

他去年得到法輪功學員張貼的翻牆網址後,了解了疫情的全貌。他說:「真的是讓自己覺得十分慚愧,自己曾經一直信任的中國共產黨政府竟然是一個這樣的東西!!!」

他說,去年中共病毒在他的家鄉武漢大爆發時,「因為中共政府在初期的不管不顧,以及刻意的放走了大批人潮離境,而導致病毒迅速的在全世界傳播開來。」他指出,當中共進行所謂「抗擊疫情」,中共把民眾像「對待家養牲畜一樣關在家裡」,網路上流傳的垃圾車運食物的影片全是真的。

他說,他明白了法輪大法能給自己帶來心靈上的平靜。他宣布退出中共組織(退黨、團、隊),「要做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兒子打疫苗後病危 母狀告無門憤退出中共

「2021年6月,我的兒子突發腦瘤病危,手術後化療至今,剛剛出院幾天又迅速惡化,目前還沒有脫離危險。」署名「鐵馬」的北京人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組織,說健康的兒子打了疫苗後就變成這樣了。

「鐵馬」寫道:兒子31歲,今年4月分響應中共的號召注射了新冠疫苗,注射之前身體非常好,結婚生子,孩子還沒到一歲;注射後兒子就經常頭痛,住院治療後身體迅速惡化,出現嘔吐、休克、瞳孔擴散、病危,「目前治療全部自費,而且狀告無門。中共是個不折不扣的邪惡利益組織,特此聲明退出中共的所有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