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笑氣外送遭搶 楊梅警7小時火速偵破強盜案

偵破這起強盜案並逮捕3名涉案男子。(楊梅分局提供)
偵破這起強盜案並逮捕3名涉案男子。(楊梅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尹姓男子(18歲)在7日凌晨接到訂購笑氣鋼瓶的電話前往送貨,遭兩名許姓及王姓共三名男子(均為21歲)當場搶走現金新臺幣3萬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車輛後,火速在7個小時內,循線查獲3名犯嫌,並起出做案用的手槍、子彈,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笑氣鋼瓶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笑氣鋼瓶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楊梅分局提供)

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於7日凌晨4時許接獲一尹姓男子報案,稱運送笑氣鋼瓶前往楊梅區民族路五段三角公園時遭2名男子持槍搶走身上現金新臺幣3萬8,000元,2名男子立即搭乘接應車輛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一可疑車輛進行查緝,在同日11時許偵破這起強盜案並逮捕3名涉案男子,也起出做案用的改造手槍一把、子彈3顆,全案依強盜罪及槍砲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