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全國大專教職員工網球賽 員林運動公園過招

全國大專教職員工網球賽 。(謝五男提供)
全國大專教職員工網球賽 。(謝五男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中州科大為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暨教育行政人員聯絡情感、切磋球技,於11月26日至28日三天,在彰化縣立員林運動公園舉辦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共有64隊、534名選手參賽,其中包含13隊「首長組」,26日在員林運動公園網球場舉行開幕式點燃戰火。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是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由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學校-中州科技大學承辦,於26日上午10:00在員林運動公園網球場舉行開幕式點燃戰火,由中州科大啦啦舞隊表演活力啦啦舞開場,包括彰化縣政府賴振溝秘書長、彰化縣議員曹嘉豪等貴賓以及參賽各大專校院代表皆出席開幕式,中州科技大學黃思倫校長並致贈感謝狀給永紳國際運動用品有限公司、旭鴻國際運動用品(股)公司等單位,感謝企業鼎力支持贊助,使賽事順利進行。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比賽分為首長組、男甲組、男乙組、男壯年組、男長青組及女子組等6組,特別的是首長組為各大專院校曾任或現任的校長、副校長搭配一級主管組隊參賽,如: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陳慶和校長、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張瑞雄校長、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張鳳祥校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吳正己校長等都親自組隊參加比賽,賽事相當精彩,也達到各校首長聯誼的目的。

中州科技大學黃思倫校長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疫情嚴峻期間許多運動賽事都暫停舉辦,而台灣防疫有成,在疫情趨緩、符合各項防疫規定的情形下,中州科大承辦這次競賽,讓全國各大專院校的教職員工有機會一起切磋球技、交流情感,歡迎民眾前往員林運動公園網球場觀戰為選手加油。每日比賽時間為上午8:30~下午5:30,觀眾進場請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共同守護彼此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