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邱偲琹演出奇幻愛情劇 觀摩師姐林依晨

(左起)石知田和邱偲琹分享角色及拍戲趣事。(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石知田和邱偲琹分享角色及拍戲趣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演員石知田和邱偲琹29日為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分享角色及拍戲趣事。邱偲琹飾演有「戀愛腦」的角色,她特別研究「花痴表現」做功課,笑說和師姐林依晨在《惡作劇之吻》演的袁湘琴差不多。

邱偲琹飾演熱愛鑽研不思議傳說的直播主,角色個性陽光、不屈不撓、非常容易感覺到「戀愛了」的熱情女子,加上對張睿家飾演的刑警一見鍾情,因緣際會之下捲入花店奇幻魔法之中。

邱偲琹說:「小時候長得不是很好看,不會被主動追求,在拍的時候還被說少女心太少了」,她特地上網查詢「花痴表現」做功課,笑說和林依晨在《惡作劇之吻》演的袁湘琴差不多。

劇中的魔法花店幫客人段捨離人生難題,邱偲琹說,如果碰到糾結的心事或是困擾,會找林依晨求助,「我曾打給她大哭」,很佩服林依晨給予她方向與建議,還吃她親手製作的料理,笑說:「非常養身!」

石知田飾演恆星百合花精靈向以恆,是花店老闆娘的得力左右手,擁有神奇的魔法能力。角色個性毒舌、中二、愛美,喜歡上網、吃零食和妹妹鬥嘴。他私下逗趣、俏皮的個性和飾演的角色也頗多類似之處,喜歡逗大夥開心。

聊起飾演有魔法的花精靈,石知田表示自己很熱衷研究心理學相關書籍,「我蠻相信神祕的力量」,每年平均花費5千元算命,最想要的超能力是瞬間移動,「想去哪就去哪,不用搭飛機也不用隔離,還能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