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長時間尬戲 返家小孩迎接彷彿「英雄凱旋」

隋棠身穿藍色玫瑰禮服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隋棠身穿藍色玫瑰禮服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

女星隋棠近來復出拍攝新戲,她29日出席酒商時尚秀時,笑說忙於拍戲長時間不在家,「回到家他們英雄式的歡迎,很融化我,好像我是從戰場回家的軍人。」

隋棠與溫昇豪繼《犀利人妻》合作之後,相隔11年再度合作新影集《親愛壞蛋》。問及外出工作拍戲,丈夫和小孩是否習慣?她笑說有3天回到家小孩都睡了,沒時間互動,小孩不習慣她長時間離家。

不過3個孩子現在只要一看到隋棠,「回到家他們英雄式的歡迎很融化我,好像我是從戰場回家的軍人。」她笑著分享。

至於丈夫一打三有無怨言?隋棠透露:「他下個月就要去美國,現在很甘願多陪陪小孩」。屆時她不擔心自己一人顧三個,「我就找後援,就是我媽媽」。

演繹新奢風格 緊張大冒紅疹

隋棠擔任大秀嘉賓,身穿特別訂製的禮服壓軸出場,詮釋英國國花藍玫瑰與蘇格蘭國花薊花圖騰的巧妙融合,散發高貴氣勢,「我第一眼看到身上的禮服就覺得相當耀眼,具有英倫的優雅風格又不失個性。」

隋棠結婚生子後許久沒走秀,笑說:「在後臺聽到音樂很想念」,笑說已經想不起來上次走大秀是何時。

她透露走出伸展臺的前一刻仍然非常緊張,心臟怦怦跳,回到後臺才知道自己大過敏,脖子紅一大遍,「我自己都不知道這麼緊張,看到身體反應才知道」。

這次出席酒商活動,隋棠表示自己酒量不好,號稱「一杯醉」。她透露年輕時跟朋友去夜店玩,醉到一直把垃圾桶夾在兩腿中間,「喝酒吐真的很痛苦」,從此再也不敢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