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日本/

神戶豪華露營 泡湯.觀星.大啖和牛BBQ

淡河宿本陣跡。(神戶觀光局提供)
淡河宿本陣跡。(神戶觀光局提供)

文/林蘇菲
受到疫情影響,近年各地都吹起了豪華露營風潮,大型營帳佐以露天美景,品嘗在地風味燒烤,是個擁有能讓人抽離現實,享受在地風情的旅遊體驗。在日本,也吹起露營風。讓我們一起紙上漫遊日本的豪華露營吧!

奢華露營內部空間超寬敞。(神戶觀光局提供)奢華露營內部空間超寬敞。(神戶觀光局提供)

神戶是個和洋文化兼容並蓄、擁有千萬夜景的港都城市。位在距離三宮站約20分的北神戶箕谷地區高臺上的「GLAMP DOME 神戶天空」,擁有絕佳眺望和露營場稀有的天然溫泉,以及來自神戶在地的山珍海味BBQ饗宴,滿足五感體驗。

疫情催動豪華露營熱。(神戶觀光局提供)疫情催動豪華露營熱。(神戶觀光局提供)

飽覽夕陽夜景 遠離城市喧囂

全景視野營帳讓人心曠神怡。(神戶觀光局提供)全景視野營帳讓人心曠神怡。(神戶觀光局提供)

家族共遊,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的大型營帳。境內除了有9座可容納2~4人的38平方公尺大型營帳,還有兩座可容納4~10人80平方米大型營帳。園區周邊環繞大自然無遮蔽物,每座營帳均可望盡火紅夕陽,及絕美夜景和星空,是飽覽神戶大自然、夕陽及夜景的絕佳基地,適合來趟遠離城市喧囂的療癒之旅。

飽覽神戶大自然、夕陽及夜景的絕佳基地。(神戶觀光局提供)飽覽神戶大自然、夕陽及夜景的絕佳基地。(神戶觀光局提供)

私人專屬空間 飯店等級設備

初學者也能輕鬆體驗的充實設備。(神戶觀光局提供)初學者也能輕鬆體驗的充實設備。(神戶觀光局提供)

大型營帳專屬空間。(神戶觀光局提供)大型營帳專屬空間。(神戶觀光局提供)

四季均可舒適享受露營的基本配備,就是在半圓形通透的雪白營帳內,設置有冷暖氣以及飯店等級的備品毛巾、盥洗用品、吹風機等,一應俱全,即使是露營初學者也能空手入住。不可少的還有全室Wi-fi和插座等齊全設備。每棟營帳均附設私人BBQ區域,可以盡情享受美味燒肉及專屬景緻。

享受天然美肌溫泉「銀河之湯」

享受天然溫泉的「銀河之湯」。(神戶觀光局提供)享受天然溫泉的「銀河之湯」。(神戶觀光局提供)

「銀河之湯」是取自地底1,200m處的天然溫泉,擁有高於一般湧泉的PH值8.5泉質,是潤澤肌膚的「美肌溫泉」首選。設有可欣賞夜景的露天風呂、甕湯、SPA、內湯大浴場、源泉浴、寢湯、冷湯、桑拿等多種形式泡湯體驗,還有豪華露營設施首創的「温泉足湯-Bar」,可一邊暢飲一邊欣賞美景。

神戶產高級和牛 海產BBQ

高級和牛海鮮BBQ讓人食指大動。(神戶觀光局提供)高級和牛海鮮BBQ讓人食指大動。(神戶觀光局提供)

BBQ使用神戶在地產的頂級食材,包括國產黑毛和牛、神戶豚、在地農產以及來自周邊海域的章魚、真鯛等海產應有盡有,可在帳篷附設的專屬空間盡情燒烤,頂級美味饗宴挑動味蕾及舌尖。

「道之站神戶大澤水果‧花公園」(神戶觀光局提供)「道之站神戶大澤水果‧花公園」(神戶觀光局提供)

此外,園區周邊是一望無盡的遼闊原野,有不少優質高爾夫球場,距離西日本最大的暢貨中心「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S」、神戶最大花果樂園,農夫市集「道之站 神戶大澤水果‧花公園」都是約30分車程,附近還有《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拍攝地「淡河宿本陣跡」約15分車程,景點相當多元化,適合各年齡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