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時光易逝 價值永恆——藝術家時裝冬季新品

「藝術家時裝」(ARTIST FASHION)的設計總監是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先生。目前最新冬季新款已經上市。(「Artist Fashion」提供)
「藝術家時裝」(ARTIST FASHION)的設計總監是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先生。目前最新冬季新款已經上市。(「Artist Fashion」提供)

文/趙芬妮
服飾可以由外而內改變一個人。一款擁有卓越功能和完美外觀、薈萃經典與時尚的服飾,將提升人的氣質,令人精神煥發、充滿自信,「藝術家時裝」(Artist Fashion)就是這樣一個服裝品牌。自去年推出以來,該品牌的服裝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目前冬季新品已經上市。

「藝術家時裝」(Artist Fashion)的設計總監是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先生。(「Artist Fashion」提供)「藝術家時裝」(Artist Fashion)的設計總監是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先生。(「Artist Fashion」提供)

「藝術家時裝」的設計總監是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先生。根據「藝術家時裝」網站介紹,「『藝術家時裝』公司的設計師,是為神韻藝術團設計演出服裝,為神韻演員設計練功服的服裝藝術家。所設計的服裝不同於一般潮流產品。在面料的使用、色調的搭配與產品樣式上,有著神韻自己的審美角度。設計出的服裝深受廣大觀眾與神韻演員的喜愛。應大眾的要求,我們願意把神韻演員們所使用的練功服與休閒服裝,以及神韻的禮服等產品推向市場,推向喜愛神韻文化的朋友們。」

十多年前,當神韻第一次展現在世界的舞臺之時,她在表演藝術上的純善純美,讓人震撼而感動。「藝術家時裝」的服裝同樣承載著這樣的精神,也希望把這種美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讓人們塑造和展現一個更加美好、閃亮的自己。

「藝術家時裝」系列服裝採用最優質的面料和最高的工藝水準、精心製作而成,實現功能與外觀的完美結合。如果您也在為追求神韻那樣的卓越而奉獻與努力,相信您也會非常喜愛「藝術家時裝」的系列服飾。

經典時尚源於藝術之美

「藝術家時裝」品牌服裝採用最佳平衡設計,每款服裝兼具功能與外觀的完美結合,線條簡潔乾淨,外觀優雅大方。

其舞蹈練功服合身又不緊身,透風不透肉。散熱網眼和領口的精心設計,達到最佳吸溼排汗效果,釋放熱量;作為日常休閒穿著,除了強大的實用性,還能刻劃提升人體的自然之美。

女生舞蹈練功服的大V設計讓人看起來修長、優雅。(「Artist Fashion」提供)女生舞蹈練功服的大V設計讓人看起來修長、優雅。(「Artist Fashion」提供)

以一款女生舞蹈練功服為例,該款分為圓領、小V領和大V領三種樣式,圓領親切可人,給人一種大氣之美;小V領延展面部視覺,增添時尚元素;而獨特的大V領則讓人看起來修長、優雅。

「藝術家時裝」的舞蹈服系列冬季產品增加了桃黃和梅紫兩個顏色。(「Artist Fashion」提供)「藝術家時裝」的舞蹈服系列冬季產品增加了桃黃和梅紫兩個顏色。(「Artist Fashion」提供)

該系列每款都有橘、粉、藍、黑四個顏色,冬季產品增加了桃黃和梅紫兩個顏色。

而男生舞蹈練功服分網眼設計和網布設計兩款風格,同樣擁有卓越的運動功能,還盡顯男性陽剛之美。該熱銷舞蹈練功服無論是跳舞,還是運動休閒,都是一年四季的良好陪伴。

功能和外觀完美結合

為使服裝透氣舒適,「藝術家時裝」反複測試多種面料,力爭選擇最優組合。比如,經典練功服的面料採用71%的匹馬棉(Pima Cotton)這一天然、透氣、吸汗的優質棉,以及24%的深海提煉而成的海藻纖維(Seacell),再添加5%的彈力纖維萊卡。製作出的天然混紡面料柔軟舒適、伸縮自如、不縮不皺,能在大量排汗後快速散發水分,保持涼爽乾燥。

以「藝術家時裝」的舞蹈服為例,該系列是專門為舞蹈藝術人士傾心打造的的核心產品。運用專利的吸溼排汗技術,讓人保持涼爽,防異味;四向全拉伸技術,柔軟而富彈性,確保運動自由、無束縛。特別是中國古典舞演員,高難度技巧和各種翻騰,對於舞蹈練功服的要求是很高的,ArtsitFashion的舞蹈練功服完美切合他們的要求,也同樣是其他專業舞蹈演員的最佳選擇,比如芭蕾舞演員。

純正明亮的色彩

觀眾總是讚歎,神韻藝術盛宴純正明亮的色彩帶給人光明和希望。「藝術家時裝」服飾的色彩搭配也基於這一理念。女式經典款的色彩包括橘色、黃色、寶藍、桃紅、黑色、白色等,產品種類包括練功服、拉絨小毛衣、夾克、裙子、休閒褲等;男式經典款的色彩則有海軍藍、天藍、黑色和白色等,包括夾克、半袖立領衫、長袖Polo衫、休閒褲等。

★ 冬季新款上市!

「藝術家時裝」最新冬季新款已經上市,帶來全新的男女新品款式,包括純棉衛衣、高級羊毛面料的經典款帽衫和男女夾克,以及女款羊毛雪尼爾面料的裙裝等。

● 冬季款帽衫

女式長袖羊毛帽衫會讓這個冬日更加溫暖靚麗。(「Artist Fashion」提供)女式長袖羊毛帽衫會讓這個冬日更加溫暖靚麗。(「Artist Fashion」提供)

高級羊毛面料用在休閒款式中的設計理念,簡潔大方的修身設計更顯身形修長;本季的經典黑色,下身可百搭不同色彩的休閒褲,上身可搭配風衣或外套,讓這個冬日更加溫暖靚麗。

 女式冬款夾克

女式冬款夾克採用時尚而又高貴的羊毛雪尼爾面料,在陽光下熠熠生輝。(「Artist Fashion」提供)女式冬款夾克採用時尚而又高貴的羊毛雪尼爾面料,在陽光下熠熠生輝。(「Artist Fashion」提供)

時尚而又高貴的羊毛雪尼爾面料,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小皮牙鑲邊更顯精緻、挺拔;獨特的設計展現女性優雅身段,舉手投足間洋溢著藝術家氣息,是聖誕和新年聚會的最好選擇。推薦搭配「藝術家時裝」同款裙裝。

● 男式冬款夾克

男式冬款經典夾克,精選高級羊毛面料,立領設計;肩袖為品牌名「Artist Fashion」字樣,盡顯男子陽剛之美,是休閒運動、旅行度假的最佳選擇。(「Artist Fashion」提供)男式冬款經典夾克,精選高級羊毛面料,立領設計;肩袖為品牌名「Artist Fashion」字樣,盡顯男子陽剛之美,是休閒運動、旅行度假的最佳選擇。(「Artist Fashion」提供)

經典的無縫肩字、立領設計。精選高級羊毛面料,溫暖舒適;袖子上大方醒目的品牌名「Artist Fashion」字樣,盡顯男子陽剛之美,是休閒運動、旅行度假的最佳選擇。可搭多款外衣,推薦搭配「藝術家時裝」的男式彈力休閒褲。

● 男女冬款衛衣

冬季女款流行衛衣,精選100%天然面料,保暖舒適,底端是「Artist Fashion」品牌字樣,背面是「真 善 忍」,在輕鬆休閒中傳遞您崇高的生活價值。(「Artist Fashion」提供)冬季女款流行衛衣,精選100%天然面料,保暖舒適,底端是「Artist Fashion」品牌字樣,背面是「真 善 忍」,在輕鬆休閒中傳遞您崇高的生活價值。(「Artist Fashion」提供)

精選100%天然棉質面料,貼身保暖又舒適;寬鬆休閒設計,藍色絲帶勾勒出整體線條,優雅時尚又不乏動感活力;前身底端是「Artist Fashion」品牌字樣,背面是「真 善 忍」,在輕鬆休閒中傳遞您崇尚的生活價值。◇

「藝術家時裝」(Artist Fashion)官網

英文:www.artistfashion.com
中文:www.artistfash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