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燕姿自曝私下常當司機 笑稱:我的客人比較特別

孫燕姿有感於疫情,創作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MV於6日首播。(環球音樂提供)
孫燕姿有感於疫情,創作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MV於6日首播。(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孫燕姿有感於疫情創作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MV於6日首播,她被眼尖的歌迷發現客串司機和外送員,笑著分享自己私下常在當司機,只是沒有收費,是接送小孩上下學,「我的客人比較特別。」

孫燕姿有感於疫情、科技、環境等因素,讓世界產生巨大的變化,自己飛了20年的生活也突然停了下來,因此在今年初創作了這首歌,更在錄音完成後,構思MV腳本的主軸,藉由詼諧的方式講述此議題。

MV邀請喜劇電影《男兒王》導演王國燊執導,以及喜劇天王李國煌、影后楊雁雁等人參與。由於都是重量級的人選,幾經檔期的協調、一個月密集籌備,MV終於誕生。

李國煌第一次參與拍攝MV,誇讚孫燕姿對音樂的熱愛一直沒變過,在拍攝現場對工作人員的要求,能感受到她非常認真,很開心能一起合作MV。而除了替她感嘆大咖不容易當,也不忘幽默笑問燕姿:「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而孫燕姿在MV裡客串飾演計程車司機、外送員、慢跑民眾,她打趣稱自己私下其實常在當司機,只是沒有收費,因為大都是接送小孩上下課,「我的客人比較特別,會要喝水,以及東西掉了要幫忙撿囉。」

拍攝時團隊謹遵疫情防護的要求,經過場地嚴格的報批與審核,完成最後一場派對的戲。孫燕姿期許透過歌曲傳遞,無論面對如何的困境,都要積極、快樂的生活,也加倍珍惜與感謝身邊陪伴的人,「對於久違的你們,願一切平安!期待與你見面的那一刻,在不久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