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神韻商品高級珠寶系列】詮釋傳統文化之美 甄選鑽石/卓越工藝/手工製作/獨一無二

18K黃金,鑲嵌稀有的天然翠綠寶石——沙弗萊石和日本Akoya珍珠。(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18K黃金,鑲嵌稀有的天然翠綠寶石——沙弗萊石和日本Akoya珍珠。(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大紀元訊】神韻商品(Shen Yun Shop)推出「鳳舞仙韻」和「圓緣如意」高級珠寶系列,創作理念根植於傳統。設計師將傳統文化和時尚風格巧妙融合,以非凡的創意演繹傳統文化之美,創作出既具有傳統韻味又時尚經典的珠寶首飾。每件飾品透過背後的意涵與美好寓意,傳頌正統、純粹的傳統美學。

圓緣如意珠寶系列

有著傳統韻味設計感的系列,選用18K黃金製作,鑲嵌稀有的天然翠綠寶石——沙弗萊石和日本Akoya珍珠。在綠寶石當中,沙弗萊石是祖母綠之外最受推崇的。珍珠與綠寶石的搭配,使得寶石獨特的色澤與珍珠的飽滿光澤交相輝映。

圓緣如意項鍊

不論是正式的場合還是日常穿搭,這款項鍊戴在頸項格外耀眼,呈現出淡雅的古典美。(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不論是正式的場合還是日常穿搭,這款項鍊戴在頸項格外耀眼,呈現出淡雅的古典美。(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傳統的金色如意雲紋,中心鑲嵌綠色寶石,吊墜則是一顆飽滿圓潤的珍珠。(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傳統的金色如意雲紋,中心鑲嵌綠色寶石,吊墜則是一顆飽滿圓潤的珍珠。(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設計靈感來自神韻節目,象徵圓滿如意,將幸運傳遞給每一個人。以優雅溫柔的鏤空線條,打造出傳統的金色如意雲紋。中心迷人的綠色寶石,閃耀璀璨光芒,吊墜則是一顆飽滿圓潤的梨形珍珠,靜靜的放射出珍珠獨有的純潔光華。

圓緣如意耳環

圓緣如意耳環,既優雅又華麗。(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圓緣如意耳環,既優雅又華麗。(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金色如意雲紋造型,綠寶石鑲嵌其中,日本Akoya珍珠綴在耳垂部位。(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金色如意雲紋造型,綠寶石鑲嵌其中,日本Akoya珍珠綴在耳垂部位。(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這款耳環以精緻巧思取勝, 金色如意雲紋的造型,圓潤潔白的日本Akoya珍珠綴在耳垂部位,清澈透明的綠色寶石鑲嵌在鏤空的綴飾上,明亮耀眼。充滿幾何美感的線條與閃耀的寶石相映襯,珠翠之光華在耳畔熠熠生輝,彰顯低調細膩的奢華感。

鳳舞仙韻珠寶系列

藍寶石和海藍寶石鑲嵌在18K白金中,設計靈感源自神韻節目《寶藍鳳舞》。(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藍寶石和海藍寶石鑲嵌在18K白金中,設計靈感源自神韻節目《寶藍鳳舞》。(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藍寶石和海藍寶石鑲嵌在18K白金中, 設計靈感源自神韻節目《寶藍鳳舞》,通過傳統圖形元素與鋪鑲動人的珠寶設計,捕捉鳳凰的嫵媚之美,精緻線型與精湛工藝,盡顯鳳凰的靈活生氣。

鳳舞仙韻項鍊

18K白金的長鏈,藍寶石和鑽石鑲嵌其中,舉手投足間展現出典雅的氣質。(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18K白金的長鏈,藍寶石和鑽石鑲嵌其中,舉手投足間展現出典雅的氣質。(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18K白金嵌以藍寶石和海藍寶石,設計靈感源自神韻節目《寶藍鳳舞》。(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18K白金嵌以藍寶石和海藍寶石,設計靈感源自神韻節目《寶藍鳳舞》。(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18K白金的長鏈,藍寶石和鑽石鑲嵌其中,璀璨卻不張揚。設計師將「鳳凰結」以柔和的橢圓形設計呈現,以美鑽勾勒出優雅的線條,突顯項鍊的優美輪廓。在寶石的運用上,以藍寶石為主體,靜謐的藍色寶石宛如鳳眼,一泓湛藍完美演繹出靈動之美。

鳳舞仙韻耳環

充滿古典氣息的耳環,用來搭配日常裝扮,或是迷人晚裝,都能襯托出衆不同的氣質。(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充滿古典氣息的耳環,用來搭配日常裝扮,或是迷人晚裝,都能襯托出衆不同的氣質。(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此系列採用藍寶石和鑽石相結合的方式設計而成。(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此系列採用藍寶石和鑽石相結合的方式設計而成。(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提供)

這款耳環採用藍寶石和鑽石相結合的方式設計而成,臻於細節,柔美的造型精緻刻劃了鳳凰的形態,也突顯出耳環的古典對稱美。耳垂部分鑲嵌圓形鑽石,閃耀動人光芒,中心同樣鑲嵌一顆深邃的藍色寶石,璀璨奪目的光芒,令造型精美奢華,盡顯優雅非凡氣質。◇